在海外修炼中的一点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1日】

跌跌撞撞在大法中修炼已经十年了,从刚得法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对大法无比坚信的大法弟子,师父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无以言表,我时时刻刻能够感到师父在微观中对我的看护,关过的好时师父的欣慰,沦为常人时师父的痛心。记得刚得法时,很清晰的做过这样一个梦,身穿白衣的佛光焰万丈的在台上讲法,台下有无数终生,许多竟对佛指点谩骂,个个形象怪恶丑陋,这时佛身边有一人说请度我到罗汉果,佛点头微笑。

在海外面对常人对我们不理解谩骂时,我会想起这个梦,我知道大法在世间正乾坤,不是求得常人的什么东西,能对大法有正面态度的人将有无量福,反之将落入无底深渊,而这一切又是在迷中衡量的。而作为被师父从地狱中捞起而反复洗净的我而言,肩负着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令宇宙众神为之羡慕,我在迷中有时却恍然不知珍惜。

记得在大陆时,常在不堪压力下痛哭,在维持一个修炼状态中苦苦挣扎,多么希望能有一个自由的环境,在这个状态中持续了很长时间,耳边充斥着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时时在与怕心做战。当有一天能够放下一切时,浑身顿时轻若无物,明白以前种种状态是由于对师父对法其实是半信半疑,一个修炼人不能做到信是很危险的。我从小接触到另外空间的生物,我也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也在半梦半醒,或从天目中看到过另外空间的壮丽景象,到今天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和对法的坚信相比,真正的坚信根本不需要这些,那是对法的理性升华。

来到海外,语言不通,找不到好工作维持生计很难,在大陆时只为修炼而出国的决心受到了种种考验,这里可以参加许多大法项目,但表面上那么平淡无奇。没有薪水的义工要承受家人的不理解和常人的冷眼,修炼人要穿过这一切肉眼看上去实实在在的东西修出金刚不动的心,要舍弃一切常人的享乐,明白什么才是修炼人真正的使命,但往往修炼成为了常人生活的辅助,闲暇时才想起自己是修炼人。我感到自己被裹在茧中了,在大陆每时每刻都发正念,每天背书,那种突飞猛進的状态在这里象泥沉大海,一切都掩盖在平平无奇中。这才领悟到在世俗中修炼的艰难,在这里曾和师尊近在咫尺,师尊在常人中的形象确实与我们无异,但我心中阵阵的波动,有种久违的激动,我知道虽和师尊近在咫尺但却相隔很远,这个“迷”字是我们在世俗中修炼的人必须突破的,师尊将无价宝送到我们手中,但我们往往却视而不见,一头扎進了粪土里。

神韵来我们当地演出时我在后台服务,看着那些年轻演员们忙忙碌碌, 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每个人都是冲破了种种阻力才成为神韵的一员。有的放弃了一流学府的全额奖学金,有的在家庭的阻力下毅然的走了出来,有的突破了常人对舞蹈演员条件和年龄的观念,他们已过了这生死关。一个演员在交流中曾说,《论语》中第一句是“佛法是最精深的”,什么能和佛法比呢?什么常人的学业、成就,这一切怎么能和佛法比呢?我听后很震动,她也许没有意识到,她这句话其实已经在很高层次中了。所以演员们能够表现出纯善纯美的意境,能够跟随师尊在世间正法是莫大的荣耀。将来他们将得到也是无可限量的,和他们一样,师尊给每个弟子都是最好的,就是师尊身边的弟子也没有小灶吃,都得踏踏实实修这个心。当我们一层层修上来时,我们也离师尊越来越近了。

我悟到我们每天学的法,就是上天的阶梯,师尊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剩下的就看自己的了。这个空间是师尊给我们创的,就像《转法轮》中那个副元神修炼一样,我们必须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来,所有的执着在另外空间就是附着在我们身上的败物,向内找,用法来清洗自己,它们就自灭了,否则它们就越来越强大,到最后很难除去了。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大法弟子一定要互相扶持,突破这个空间的迷雾,达到师尊的要求,这才能救度更多世人。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0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