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真言 不是谣言

高翔


【正见网2008年06月07日】

昨日,遇到一对夫妻来买东西,要求少价,说他们是四川绵阳过来的灾民。我说“灾民当然应当照顾了。”给他们少了价,便询问他们那边的情况。了解到他们受灾不重,只是房子倒了。我为他们祝福,并告诉他们,要想有好的未来,必须退党退团退队,才能真正保平安。

男的正在沉思到底退不退,女的说:“我不相信,退了党就能保平安。”我让他们坐下,给他们讲了一个网上看到的故事:

从前俄国有个“无神论”的学者。一天,他在某大会场向人们讲上帝绝对不可能存在。当听众感觉他言之有理时,他便高声向上帝挑战说:“上帝,假如你果真有灵,请你下来,在这广大的群众面前把我杀死,我们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他故意静静地等候了几分钟,当然上帝没有下来杀死他。他便左顾右盼地向听众说:“你们都看见了,上帝根本不在!”

怎知有一位妇人,头上裹着一条盘巾,站起来对他说:“先生,你的理论很高明,你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你反驳,只想请你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我信奉耶稣多年以来,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乐;我更爱读《圣经》,越读越有味,我心中充满耶稣给我的安慰;因为信奉耶稣,人生有了最大的快乐。请问:假如我死时发现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圣经》全不可靠,我这一辈子信奉耶稣,损失了什么?”

“无神论”学者想了好一会儿,全场寂静无声,听众也很同意农村妇人的推理,连学者也惊叹好单纯的逻辑,他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农村妇人又向学者说道:“谢谢你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你死的时候,假如你发现果真有上帝,《圣经》是千真万确,耶稣果然是神的儿子,也有天堂和地狱的存在,我想请问,你损失了什么?”学者想了许久,竟无言以对。

我对夫妻俩说:历史上很多中外预言如《格庵遗录》、《马前课》、《金陵塔碑文》、《推背图》、《梅花诗》等都预言了今天的人类将经历一连串灾难,然后進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如果中共的确如《圣经.启示录》所言,是迷惑普天下的赤龙,是魔鬼撒旦,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及其附属组织的人,都被邪恶打上了兽的印记,在最后的大审判时,所有没有“三退”抹去兽记的人将在《启示录》描绘的恐怖天灾、瘟疫和残酷的战争等灾难中被淘汰,那就带来一个类似的问题:人“三退”抹去兽记了,不会损失什么,而且还可以带来精神上的安慰。但是,如果不“三退”,与赤龙魔鬼为伍,当这一切真的发生时,不久的将来天灭中共,那将是失去生命的代价啊!永远后悔都无法弥补。

夫妻俩点点头。男的说:我姐就在江油遇难了,他们那里有人在地震前传说有地震,我还给姐打电话,告诉她省政府说那是谣言。结果是省政府造谣,被说成谣言的反倒是真言。唉,痛心啊!你今天说的都是真言,不是谣言,我们夫妻俩入过团,都退了吧。

送走夫妻俩,笔者感慨万千。多少人都把讲真相劝“三退”的人视为谣言惑众,然而他们却是冒着被抓被打被判刑甚至生命危险在救人啊!比那些在地震前告诉人们有地震要发生,提醒人们做好避灾准备的人更可敬更伟大,那舍身救人的浩然正气必将被载入史册。中共邪党对他们的迫害与所谓的辟谣都是对生命的残害,四川大地震前的中共辟谣造成了数以万计无辜生命尤其是学生遇难,更不要说中共执政以来一次次运动造成8000万中国人民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中共是否邪魔?是否应当“三退”?“三退”保平安,真言谣言?尽皆三思。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0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