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我丈夫是一位美国西人学员,得法一年了,中文名字叫龙龙。刚认识他时,我带着他一起修炼,他的表现令我非常吃惊。他的很多状态和我当初得法时一样,五套功法,学一遍就会,一上来就双盘,一盘一个小时。学法基本没什么疑问,书上怎么说就怎么信。书上所说的修炼状态,开天目、通周天、炼功出现坐在鸡蛋壳里的美妙状态、灌顶、玄观设位,一样一样经历。去吃肉的心,去色欲之心,去各种执著心,一段时间出现一些事情针对一种执着心,包括体会到去掉情修出慈悲心的经过,非常有意思,修的非常快。当时觉得他真是块料。

一次炼第五套功法时,音乐已经结束,他看到一颗很亮的星星自天而降,转而变成无数的法轮,围绕在我们的炼功场。然后他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来了,开始给我们清理内脏,他看到师父非常忙,从他内脏里拿出了一些东西然后又放進去一些东西。之后,师父开始为我做看上去相同的事,但仍没停止同时给他做。这时有两位同修已经出定,开始寒喧,他们看不到师父,但是师父也在给他们清理内脏,他们在聊天,师父不理会,不停地给他们加持一些东西。事后龙龙告诉他们,他们非常吃惊,并非常感激师父,即使他们没在炼功状态,师父仍帮他们清理身体(他们当中一位是新学员)。

他说我们的炼功场能量非常大,即使我们离开了,能量仍在那里。

他说他常看到另外一个自己坐在自己对面和自己一起炼功,样子、服装一模一样,只是没有胡子邋遢的,脸上很干净。他非常入静,炼的非常好,龙龙说没办法,看到他那样,自己只能认真的炼。

一次他开摩托车,头顶上一个大法轮跟着他,周围建筑物的影子映射在摩托车上,但他看不到法轮的影射。他转弯,法轮也跟着他转弯,总是在他头顶前方一米多远的地方,一直跟到家里,他再看不见了。

还有一次他看到我的身后好几个一样的我。我发正念时,一只手立掌,另外空间看到那只手是一把利剑,但时长时短。我告诉他,短的时候是我正念不强了。

他和同修炼功时,看到场上有四个陌生人,和我们一起炼,他们不是这个空间的人,不在这个空间显现,但他们确实在和我们同时炼。有一个同修从楼上下来,他看到是一条金色的龙飘着下来,他没告诉那位同修,因为他还没确定,讲给他听是否对他有不利影响,比如生起什么执着心之类的。

有个同修在社区活动中唱大法歌曲,他看到他的嘴里发出的都是能量,一团一团的,很强。

炼功时,他看到有很多星球在一名新学员头的周围转,那名新学员第二天再来炼的时候,双盘了一个小时。

一天,我们场上来了两个学功的,一个是黑人女孩,一个白人男孩,他看到法轮围着女孩转,可是不围着另外一个转。过了一会儿,那个没法轮的走了。那个有法轮的女孩,单盘足足坐了一个小时,她说她相信大法。我们看到她炼功的时候很静。

龙龙说,他从小就知道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还知道他选择了今生的父母,选择了出生地。他说很多人是掉到这里当人,但他不是。白人的孩子有一个看护他们的女神,有两个大翅膀,龙龙从小看到她。龙龙自幼开着天目,但他不知道那叫天目,以为每个人都一样。给小朋友嘲笑多了,他发现,不能讲给他们听,也不能讲给大人听,他们看不见。

龙龙说他读大法书,没有什么问题,师父说什么就是什么,没什么好质疑的,不用刻意去理解就可以理解了,因为师父在法上所说的句句真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