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二)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2日】

我和龙龙一起炼功,炼到一半,我要休息一下,于是龙龙讲了他所看到的,听了之后,我非常震惊,对我的触动很大。由衷的想到,如果我们自己修炼不好,谁都对不起,包括对不起自己世界的众生。

他告诉我,当我们炼功时,在我们各自的后面,一排排,一队队,一眼望不到头,无边无际的人跟着我俩一起炼,即使我们这个空间的树木,围墙也影响不到他们。他身后的人,穿着和他一模一样,只是面目和头发和他本人有所不同;我身后的人穿着和我一模一样,看上去他们是不同国家和种族的人。他们看上去就是这个空间的肉身,但他们却不在这个空间显现,哪怕是一点点。当我暂停了音乐,要求休息时,他们所有的人都停下来等待。他们每个人在炼功时都非常入定,非常虔诚;炼的最差的是我们自己的肉身。听到龙龙这么说,我觉的自己太惭愧了,修炼了这么多年还这样,实在是不知道珍惜大法的一种表现。

当我们炼第二套功法时,龙龙说,所有的人围成一圈,穿着象他的人围在第一圈,穿着象我的人围满第二圈,就这样一圈一圈的围着炼。不一会儿,师父的法身出现了,穿着袈裟双盘着端坐在我们之上空,师父连续的打着手印,时而大手印,时而小手印。龙龙说他不明白师父讲的是什么。我说:在我的层次认为,多学法,按师父的要求做,如果该你明白,师父会让你明白。

炼完功后,龙龙坐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告诉我说,开了天目也不好修,因为有时候转不过来弯,有时真不好区分哪些是这个空间的,哪些不是这个空间的。对他来讲,很多时候,另外空间和这个空间,好象在一个空间。

第二天,龙龙告诉我,一切的发生都和第一天一样,不同的是,这次他看清楚了,师父在打手印时,打出无数的很小很小颗粒比钻石还要亮的东西,打到我们和我们身后所有人的身上,师父不停的向我们身上挥洒,落到我们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里。我想所有读过《转法轮》的人都知道了,师父在往我们身上储存高能量物质!我一直以为我们在炼功时,师父给下的法轮和机制在做这件事,原来都是师父在做!我告诉龙龙,其实,我那天炼功时都不太入静,可是师父好象不太看重我人的这面,不停地往我身上发功。我觉得只要我们想修想炼想救度众生,即使我们人的这面迷一点差一点,师父还是给我们做,就看我们那颗心。

到时间发正念了,龙龙告诉我,那些人都在等着和我们发正念呢。但他们不结印清理自己,整点时,我们立掌,他们也立掌。

发完正念后,龙龙告诉我,他们都走了。

第三天,有位新学员和我俩一起炼功,他得法一年。龙龙说,他身后的人穿着象他一样的衣服,也是无边无际的;师父对他和我们一视同仁。

看来,我们炼功和发正念时,要穿着整齐得体。不能因为很早或很晚发正念,就可以只穿内衣内裤。在心态上要严肃。学法,炼功,发正念,都是很神圣庄严的。

龙龙对师父非常尊敬,家里的大厅挂满了师父的法像,龙龙常敬香,样子很虔诚。他听师父讲法,不经意的学会了很多中文,有时中国学员谈话时,他能说出我们谈话的大意,问他是不是太太教的,他说是师父教的。他说师父法身和他讲英文。还说他曾看见自己黑头发,样子是中国人。他说他不喜欢中国制造的产品,除了他的中国太太。

顺带讲一件神奇事,一次龙龙的同事被机件打得鲜血直流,龙龙本能的用手捂住伤口,告诉他说没事,结果当他把手张开后,同事的皮肤根本没有伤口,不知道血是从哪里流出来的,同事目瞪口呆,说他是超人,龙龙告诉他不要讲给别人听,并向他洪法。因为公司整年无事故,以抽奖的形式发奖,龙龙抽到了一等奖,正是他想要的一件产品,价值1500美元,龙龙不想要,想给别人。我说要吧,省的买了,回头把钱拿出来做真相资料。我知道自己,无论这种做法对不对,我都有贪心。而龙龙确实没有。

还有,龙龙说我俩炼功时,那条金色的龙常常出现,龙身很硕大,但游动自如。

龙龙对我修炼上的帮助很大,而他谢谢我使他得法。其实都是师父在安排在做,我们人的这面不过是听师父的话表面形式上在做,实质的都是师父的无边法力而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