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刘伯温《推碑图》:“马克思主义政府”的灭亡

吴铭


【正见网2010年06月15日】

《推碑图》为刘伯温所作,原由贡显和所藏,1915年山西地裂,碑文现于世间。第一段寥寥数十字,“马知府不信……满门俱亡”,这句话在第一段的最后一句。该段介绍,某“经卷文章”传出来后,“马知府不信,诽谤、漫骂、残害,不过日,满门俱亡”。这个马知府不信经卷,还对信者“诽谤、漫骂、残害”,结果招致满门灭亡。这个马知府难道真的是一个知府吗?非也!

从第一段就能看出,这个马知府是由于残害了相信“经卷文章”的人,并对他们诽谤、诬陷,才招致满门俱亡。那么,这是一个地方的知府个人所能完成的吗?文章以弥勒传法为主线,介绍弥勒传法时,“声影齐骂”。早有人指出,声是广播,影是电视,广播电视一起诬陷,漫骂。而能够操纵宣传机器的只能是一个政府,因此,所谓“知府”,就是政府!

从事件上看,文中介绍了弥勒传法时,“传三字”;以“木子姓”,可见他姓李;出生地点:“……中天中国金鸡目”。大家都知道中国形如金鸡,金鸡头是东三省,“金鸡目”应当是吉林;“兔之年到中天”,1951年正是兔年。弥勒佛所有特征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老师完全吻合。世人已渐渐知晓当年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完全是捏造事实,恶意造谣。这个“马知府”应当是中共政权――“马克思主义政府”。 “马”是“马克思”, “知府”是“政府”。

尤其要注意的是下文,可能由于马知府的诽谤,人们不信弥勒佛法,“信者少,骂者多”,“中天中国”出现了“一万之中死九千”的大瘟疫,那么据此推算,中国将要淘汰的是几亿人,数量惊人。而如果是一个知府,满门最多几十口人,有必要在文章一开头“隆重”介绍吗?而且一般文章开篇都是概括全文大意,可见这开篇的“满门俱亡”与下文的“一万之中死九千”所指相同。

那么最惊人的还是“满门俱亡”,马克思主义的政府满门,亡的就不是中共一个政党,而是包括它的满门――就是被它拉進去,并向它发过毒誓、永远跟随它的党、团员们。

此预言与亡共石互为佐证,不过稍为隐晦一点。但与亡共石相比,此句直接点明灭亡缘由――迫害佛法。而且直接告诉人,亡的不仅是执政的中共,更包括了它满门的成员――党员、团员,甚至包括少先队员。

“亡共石”又称藏字石,已有人知。纯天然形成的“中国xx党亡”,震惊世人,很多人见证了此石,毅然退出党、团、队,免做替罪羊。虽然有人也知道经权威科学家鉴定字是天然形成,还侥幸地认为是自然的作用,不承认是上苍的警示,神的旨意。那些还认为藏字石仅仅是大自然的杰作的人,请看看《推碑图》的第一段吧。

这里和《圣经.启示录》十三章也完全吻合,该章节说,某个时候会出现一个“兽”,满嘴讲着亵渎神的话,可见这兽是无神论者;而“它强迫所有人无论大小都在右手和额头上打上印记”,这就和共产党完全吻合了,因为只有中共才强迫人从小开始入少先队、共青团,长大入党,当初举右手宣誓时被它留下印记。而最后主神要灭这个兽,“所有受它印记的人将打入硫磺的湖中”。同样说的是它满门的遭遇。

过去老人告诉我们,人不可随意发誓,因为发过的誓言,最终要兑现。既然你发誓为它献出自己的一切,这一切也就包括你的生命和未来。它亡,构成它的细胞也要亡。

那么我们如何脱险?

大纪元网让那些发过毒誓的人声明退党、团、队,除去印记,以保平安,而且用小名、化名都行。有人不信,为何我一声明,就平安?古人说,人在做,天在看。心一动,神就管。

大纪元退党网站开篇告诉你,“中共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从此文看,实际真是如此!我们的祖先早就告戒我们:敬天、敬地、敬神明,而西来幽灵、跳梁小丑的xx党,横空出来告诉你与天斗、与地斗,与神斗,我们把祖先的话忘在脑后,跟着小丑跑去了。

历次运动,与人斗、与神斗“其乐无穷”的中共已经迫害死亡八千万条人命,如何偿还!善恶终有报,此天理,谁能逃?

也没有人想过为何“一万之中死九千”?因为在中国,一万之中有九千都是党、团、队员,或曾经是团员、队员。天灭中共,三退平安,三退将改写这个数字,退即得救!

所有的预言皆说大劫已来,五千年大戏已近尾声,高潮即将到来。 “红花开过白(“白”应为“黄”/编者注)花开”(《金陵塔碑文》)为什么有人冒着风险告诉你,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因为只有知道了解真相,认识中共的“残暴、说谎、迫害别人”的“兽”本质,从内心与之脱离,才会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