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人身难得(五)

同飞天宇


【正见网2011年01月25日】

昨日,我偶然到附近的山上去看一看,在盘山的小道上我看见一块石头,有点象人的头颅的形状。当时并没有多想什么。晚上我写完文章关上电脑躺在那里,天目突然看到那个石头在落泪。的确,看到这种景象,我就问它,你怎么哭呀!它看到我跟它说话,哭得更来劲了。

等它渐渐的止住悲声,慢慢道出了事情原委。

在古代周威烈王的时候,在现在的陕西宝鸡附近,它当时是一个已经修炼了四十多年的老人,当时已经八十多岁了。眼看就要功成圆满了。不料此时正好有一只蜈蚣精祸害百姓,被众神惩罚,受了重伤,跑到他这里,本来他也想彻底销毁这个害人的东西,但是在出手的时候,看到蜈蚣精受伤的样子有些可怜,于是就没有彻底把它销毁。就因为此事这位老人所修行的成果前功尽弃!并被化成石头,尘封在这遥遥的岁月中。当时因为更高层次的众神想把此事留下来给今天的大法弟子留下除恶务尽的例子,于是把他化成石头之后,抛在了这里。

“在这两千多年的风雨中,我总是在为自己的过失而流泪,我在等待,等待能有一个能读懂我的人出现,那样我也会将功赎罪,我也好不在这石头里历尽风雨。”说着他又哭了起来。

我安慰他说,我知道,当我今生历尽魔难之后,被师父安排到这里来,早晚会遇到你,早晚会读懂你的心愿,我会把你的经历写出来的,你就放心吧,安排你来到这里的那些神真是用心良苦呀!……

这个教训足以说明一个问题,我们作为修行的人,一定要按照法的标准去做,对于邪恶,对于危害众生的邪恶就是彻底的铲除,决不姑息!否则贻害了众生,贻害了自己。

这正是:
除恶不尽害自己
化作顽石历风雨
今朝哭诉了夙愿
告诫法徒念到底!

说明:此“念”为除尽邪恶之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