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我修炼过程中的两件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洪兴


【正见网2011年10月08日】

我是零九年得法的弟子,现将我修炼过程中的两件神奇事情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一、邪魔干扰 恩师善解

二零零九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宝书《转法轮》,我看完了一遍《转法轮》时,就爱不释手,因为书里面所讲的法理也是我多年追寻的。我小时候天目是开着的,还有宿命通功能,但是只能看到一两天内发生的事情,冥冥知道要发生的事情,但也改变不了发生事的结果。我十二岁那年,无意中杀了生,第二天天目关上了,当时心中有些疑惑,百思不得其解。看完一遍《转法轮》后也就找到了答案。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学会了发正念,从此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记得有一次,刚得法不长时间,有一天早上两点多钟起来炼功,当炼到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轮时,觉得喘不上来气,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我坚持几分钟已经是大汗淋漓,最后放弃炼功。那时也知道发正念清除干扰,但问题也没有解决,第二天照常炼功。当炼到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轮时,还是喘不上来气,马上就要窒息,没办法又停止炼功,又是憋的满头大汗。当时心想不应该这样的,错在哪里呢?打电话给同修,同修到家里来切磋,同修问我动作规范不,我做给她看,她说:“没问题。”问炼功时加進去别的东西了吗?我说:“没有。”又问我发正念清除了吗?我说也发正念了,但不起作用。同修说,我也没有办法,那你只有求师父了。第三天早上我又起来炼功,和前两次一样,当炼到腹前抱轮还要窒息时,我心里赶紧喊:“师父快救我!”就在这一瞬间,一股热流从头顶压下来,耳朵听到鼻腔内一声巨响,象是被炸了一下,当时呼吸通畅,心里相当舒服,紧接着连续两次从头顶灌下一股热流直达脚底,使我非常震撼,眼泪当时就流下来了。师父真是时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从此更加坚定我炼功学法的信心。也更信师信法了。

在工作中时常被常人心带动,回家随便拿来一本大法书翻开后第一段好象都是针对我写的,哪里没做好,哪里应该提高心性,哪里有执着心没放下,渐渐的想问题也能用法来衡量了。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时常感冒、腰痛、脊椎疼、慢性阑尾炎、肩周炎、胃病,这些全部消失了。

二、三花聚顶

得法不到两年时,一天早上,一位常人找我去外地打工,我还没吃早饭,着急准备工作服。当我来到带有镜子的柜门前一抬头,吓了我一跳,头顶一根亮亮的功柱在那里,还有三朵花在那儿旋转着。我当时想是不是眼花了,早上光线折射造成的,我往别的地方看一看,有点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当我转身往后看时,一个亮晶晶飞速旋转的大法轮在我的身后转着。我又看镜子,功柱和头是连着的,头往左摆功柱也往左摆,头往右摆功柱也往右摆,后来就慢慢消失了。师父又一次给我展现修炼过程中的景象,让我精進,让我跟上正法的進程。同修时常来看我,有一次对我说:“你也得走出去向世人讲真相,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我现在领你到学法点上和同修见见面,学学法。到了学法点上和同修一起学法切磋,使我感觉了详和慈悲的场,同修们在一起切磋如何讲真相,如何救世人,告诉我发正念的重要性,救人靠的是法,靠的是正念,要用大法弟子的慈悲去救人。慢慢我学会了对亲人讲真相,也用发短信的形式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间有缘人。

我虽然得法较晚,与同修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但我决心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兑现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