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不到一分钟

赵蕾


【正见网2011年09月23日】

我叫赵蕾,是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北乡村人,自从生出一个先天性残疾孩子后,我们全家人整天象大山压头顶,有苦难言,还不能让别人知道,害怕别人会笑话我们。

孩子出生后,我发现她的右脚掌不是朝前,而是向右外侧转过来了,也就是脚横着象一字形摆着。(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大腿、小腿、脚腕都转过去了)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没有经济能力为她检查身体治病,只好听天由命。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城里大姨妈到我家来,一眼就看出来孩子的脚长的不对劲有问题。那时孩子只有六个月,(姨妈是炼法轮功的)她对我说:“等到孩子开口讲第一句话时,你就教她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我当即答应:“好”。话音刚落,姨妈再看孩子的脚,已经正常了,真是前后不到一分钟,残疾孩子变成正常孩子了,此时此刻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这件事情如果不是发生在我家里,我怎么都不会相信一瞬间有神迹。真是神了、神了、法轮大法太神了!我只有一句话: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了我的孩子,救了我们全家,感谢大法师父的弟子冒着生命危险救度世人。

我们全家都三退了,现在孩子四岁了,走、跑、跳一切正常,身体非常健康。

感谢大法网站的学员,转达我们全家对师尊的真诚问候,李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