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信师信法 堂堂正正闯出魔窟

东北大法弟子 志坚


【正见网2011年09月30日】

师父说:“这个世界的历史能够走到今天,就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留下来的,这段历史就是为了成就大法弟子和兑现你们的誓约而存在。”“整个这段历史时期都是给大法弟子留下来的、为了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的。”(《再精進》)

我地区有一名年轻文化较高的同修,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对法坚定,法理较明,不仅自己精進实修,还经常和学法点同修切磋,不断提高对法理的认识。和大家一起到处洪法,特别对帮助文化低的老年同修学法起到了较好的作用。七二零后他坚持帮助大家学法,讲真相,鼓舞了不少同修坚定信念,救度了不少众生。他被迫害冤判九年冤狱,九年中他受尽酷刑迫害。但就有一个念头:信师信法不动摇!无论怎么样就是讲真相、救众生,不转化!在最近监狱通知期满回家时,市610和派出所恶警到家威协其年迈的母亲(没学法)说:“你儿子九年中一直表现不好,不和我们配合不转化、不签字、不写三书,这次如果再不签字、不写三书就不让他回家,把他送学习班(洗脑班)学习,什么时候签字什么时候回家。”他们走以后其母亲很害怕,就找亲属和大法弟子商量,怎么办!大法弟子提出我们集体发正念,你们再多找一些亲属一起去接,我们配合好早点去,决不允许他们再迫害!

那一天一场正邪大战从早晨五点钟就开始了,由于离省监狱路途较远,准备七点钟到,走在市610前边。市内很多同修在家发正念,同修去两台车,十来名同修现场发正念:家属去五台车(有面包车)四十来人,有亲属和同修班上的同事及好朋友,带着照像机和录像机,一路上同修们发正念、亲属好友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外空间邪恶阻挠很历害,虽然一路正念铲除,按正常路程时间多走一个来小时,原计划七点钟到,结果快八点才到,但还是走在市610前边了,他们八点才到,我们同修在两台车内发正念:四十来名家属队伍围住监狱门口。当我们这名同修一出门口就被四十来人的家属队伍,一下子把他包围在中间拥着他往外走,把他送進车内。照相机、录像机一齐工作,监狱警察见此情景把人送出,立即就退缩到门里。市610去两台车,恶警有穿便衣的,有穿警服的,他们认为家属不能来几个人,已经被他们到家威胁住了,现在他们被吓的谁也没敢上前露面,都躲在车里和墙角,害怕照像和录像带上给上网,他们最怕曝光!

师父说:“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时间全球发正念,上亿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对于邪恶与旧势力来讲可怕不可怕?对神来讲都是非常壮观的事情。”(《什么是大法弟子》)当我们这名同修上车后,五台家属迎接的车徐徐向前开动,我们两台大法弟子车跟在后边,同修们齐发正念!大法弟子和家属队伍的配合,师父法身在空中笑。护法神和整个队伍的配合,使整个监狱城空间场被占领,另外空间的邪恶与旧势力被灭掉!七台车的车队不慌不忙堂堂正正的开出了监狱城大门!市610车也没敢跟上来,从未听说过用车队到监狱往出接犯人的,连看大门的警察也缩進屋里扒着窗户往外看。

正如师父说:“中共邪党在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些年中,不只是中共邪党的因素,其实相对来讲它小的很可怜。宇宙中所有不好的因素全都打下来了,各个空间多的简直不得了,无计其数。许多神看到了之后都目瞪口呆。”(《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们堂堂正正的把同修送到家,邻居都感到震惊,有人议论怎么从监狱出来还有车队送呢?!有的人说人家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被迫害是冤枉的!这次迎接同修回家,起到了镇邪、洪法、救度众生的作用。最简单的这四十来人的家属队伍中,有的还没三退,是凭私人感情出面的,这次对他们影响教育非常大,他们亲身经历和看见了邪不侵正的事实,看到了过去认为无比强大的中共邪党,真是这么渺小!正义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不仅他们都提出三退,再不信中共邪党的谎言,再不受它的欺骗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