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位老年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31日】

在我们的学法小组,有这样几位同修:她们的平均年龄在六十五岁以上。从外表上看,她们就是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发生在她们身上的故事却不平凡。因为篇幅有限,下面仅摘录其中几件她们正念正行的小故事,跟大家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同修A的故事

同修A今年八十六岁,但看上去却不到七十,不仅脸色红润,皮肤细嫩,白里透红,皱纹很少,而且思维敏捷,反应不比年轻人差。

同修A退休前是单位的工程师,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直刻苦钻研技术,给单位创造了不少效益。退休后身体落下很多疾病,拿到的退休工资却很少。在单位退休办举行的每月一次集会上,她当着众人埋怨道:“我为单位奉献了一生,最后换来的却是一身病痛,何况退休工资这么低,都不够我看病吃药的。”单位领导劝她说:“我能理解你的难处,但是也没办法解决。听说现在社会上有一种气功叫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不妨去练练。”就这样同修A在家附近找到一处法轮功炼功点,从此走入了修炼。

慈悲对待上门警察

1999年7月20日,江魔头绑架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迫害。一天同修A被通知到社区开会,去了后社区书记客气的倒茶给她。这时,听见一个片警正在宣布关于政府不准炼法轮功的消息,同修A听了很生气,气的浑身发抖,不停用喝水的方式强压自己的怒火,心里也不停的念叨:听师父的话,修炼人要忍、要忍。可最后还是没能忍住。当听到“五不准”时,她气的站起来手指着那个片警说道:“你这个‘五不准’是土改时,共产党拿来扣在所谓地、富、反、坏、右的老百姓头上的大帽子,现在又要将它扣在我们头上?我告诉你,我们是堂堂正正的好公民!你不要搞错了!你们是执行政策的部门,应按国家法律、法规条款办事。”

真是一正压百邪!那个片警先是一惊,然后默默的低下了头。其他同修也站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的说:法轮功教我们修心向善、做好人,让我们的身体健康了……社区书记见状就说:“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大家散会。”

同修A回家后,来到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双手合十说:“我今天没做好,我话是该说,但不该发脾气,我实在是忍不住呀,其实警察他们这些人也是受谎言欺骗的可怜生命呀,也是受迫害者呀。”

真是善念一出,境由心转。几天后,社区召开第二次关于法轮功的会,同修A又去参加了。这次她在会上心平气和的跟大家讲了她修炼前后的各种身心变化。一旁的户警跟上次片警的态度完全不同,他一直笑着听完同修A的发言。

自那以后此户警经常上同修A家,同修A每次笑脸相迎,和颜善语的跟他讲真相,劝他一定要善待法轮功修炼者。经过多次的接触、劝善,他渐渐的明白了真相。一次他对同修A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也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后来,此户警每次去同修A家之前,都先电话通知。

又一次上她家里时,那个户警却用倒退的方式边進门边说:“我没脸见你,实在没办法呀,是上面叫来的。”同修A答道:“我理解你们工作的难处,我还是欢迎你们。”

再后来,因发真相资料遭到举报被绑架,同修A从洗脑班回家后,社区主任天天上门骚扰她儿子。她知道后便直接找到社区主任问:“你天天找我儿子干什么?我的事直接找我,再骚扰我儿子那我就从家里搬出去。”社区主任听后连连说:“好,好,以后再不打扰了,行吗?”自那以后十多年里,派出所、社区人员再也没上过她家门。

在邪党搞所谓的“敲门行动”时,一年轻新户警与社区工作人员上同修A家门,他手做结印动作问她:“你还做这个没有?”同修A问:“你那动作是什么呀?”他回答:“法轮功啊。”同修A笑着说:“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能不炼?我若不炼,你们今天就见不到我了。”户警连忙说:“好,好,好,只要身体好就行。”同修A继续与户警交谈时,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插话道:“你看,你看她的皮肤好好呀,细嫩细嫩的,脸色红润,白里透红。”不一会又插话道:“你看她头脑这么清醒,这哪像八十多岁的老人啊!”户警也随声附和道:“嗯,法轮功是好。”之后便起身离开,边走边说:“你老也别讲了,你顽固,我也顽固,身体好,多活几年就行!”此后他们再也没来了。

家里开了朵小花

自7.20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各大媒体用二十四小时滚动式的播放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视频毒害世人。大法弟子也由个人修炼转入揭露谎言、讲清真相的正法修炼。

一天,同修A主动要求另一同修能安排她做一些关于讲真相方面的事情。有了这一念,几天后,两位技术同修特地给她送来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在技术同修的耐心指导下,从来没有摸过电脑的她竟然很快就学会了开机、关机、上网、下载文章、打印资料等。后来又学会了做书。不多久同修A家就开了朵小花,至今都很稳健的开放着。

同修A平稳、虚心、好学,一直与其他同修默默的配合,根据各个项目的需求,及时的做出各种精美、漂亮的真相资料。

学法小组的另外几位同修在她的带动下,也学会了用电脑上明慧网看交流文章。

家人的支持

同修A家里的环境也开创的很好,儿子、儿媳、孙女都支持她修炼。一次她从网上下载资料需要用到统计表,可她不会弄,当时正好孙女在家,便叫孙女教她。事后孙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还赶不上奶奶,奶奶的思维非常清晰、敏捷!”

现在儿子一家带着重孙来看望她时,她都会一边用手摸摸孩子的脸蛋,一边笑着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修A经常对大家说:我今生的一切都是师尊赐予的,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恩赐啊!

二、同修B的故事

同修B在得法前一身疾病,因此三天两头的上医院。一天,一大法弟子跟她讲真相后,还邀请她到家里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她由此走入了修炼。

由于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迫害,居委会的人天天上门骚扰,同修B因为害怕就放弃了修炼。可是师父在著作《转法轮》中说:“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因为不修炼了,以前的病就全都回到同修B身上来了。她又开始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还是之前的这位同修经常来给她讲大法的美好,并唤她回到大法中来。而且她的家人明白真相后,也都鼓励和支持她继续修炼。

丈夫正念抵制邪恶的“敲门”行动

在邪党搞所谓的“敲门”行动中,社区人员又一次上门進行骚扰,丈夫对同修B说:“你進到里屋去,我来对付。”说完后就打开防盗门的小窗问:“你们是谁?来干什么?”对方回答:“我们是社区的,找你老伴问一下关于炼法轮功的事情。”丈夫大声说:“我告诉你们,就是我让她炼的!她炼了后病也没有了,身体也好了,我们可省心了!你们如果再为炼法轮功的事情找上门来,我就上你们家去,看看你们烦不烦。”自那以后直到今天,社区人员再也没有来了。

在师父的加持下,四次清除邪恶展板

2017年年底的一天,同修B看见本地社区宣传栏里贴有一幅污蔑、诽谤大法的图片,心里感到非常难受:这得毒害多少不明真相的众生啊!不行,一定要清除掉!来到学法小组跟组里的同修说了此事,大家学完法后一起发正念:决不让污蔑、诽谤大法的图片继续在那儿毒害世人,请师父加持!之后便和另两位同修一起去清除了图片。

2018年年初,她又在本社区同一位置看到了另一个污蔑师父、诽谤大法的展板。这次她选择在晚上和另一个同修相互配合,两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又一次快速的将展板清除掉了。

2018年下半年的一天,她在本地另一社区再次发现了一处贴有污蔑、诽谤大法的图片。同修B约上一位同修,在清理之前,她们请求师父加持,让周围的人们都走开。此念一出,不一会儿人们果真都走开了。两位同修抓紧机会将图片扯掉扔到垃圾箱里。

2019年年初的一天,同修B去另一同修家有事,途经一条小巷子时,看见巷口的墙壁上挂有三个宣传橱窗,里面贴有几幅诽谤大法的图片,到了同修家跟同修讲了此事。两人相约带上打火机一起前去清理。因那几天下了几场大雪,天气很冷,橱窗四周没有一个行人。

宣传橱窗很大,用玻璃罩着,还用螺钉拴着。她们先将其中一个螺钉有些松动的橱窗打开,快速将诽谤大法的图片扯出来并用打火机烧掉。看看另两个橱窗无法下手,同修B便对着橱窗发出一念:万物皆有灵性,橱窗,请你不要让这些毒物污染你,让它粘贴不住你。回家后她与同修天天对着橱窗发出此念。结果宣传橱窗内贴有污蔑、诽谤大法的图片就一点点的往下掉,到了第四天,那些害人的图片终于彻底掉下来了。不多久该处就换上别的图片了。

三、同修C的故事

正念抵制邪恶“清零”  解体邪恶迫害

2020年底的一天,一社区人员上同修C家進行骚扰,叫同修C到本地派出所参加所谓学习班。同修C面无惧色,大声说:“学习班我肯定是不会去的,我修‘真善忍’做好人合理合法,你今天的行为是违法的,这对你及你的家人都不好。我不去是不想让你对大法犯罪而遭到报应。”社区人员见状只好没趣的走了。

第二天,社区一工作人员又打电话给她老伴和儿子,叫他们配合送同修C到洗脑班报到,否则就上门强行将人带走。挂断电话后老伴和儿子害怕了,就叫同修C去跟对方说句不炼了应付应付。同修C说:“我修‘真善忍’,不能说假话,所以‘不炼了’这话我是绝对不会说的。你们在手机里查查看,关于十四种邪教中有没有法轮功?再说我炼功你们都受益了,你们不能听从他们的谎言,不能配合他们,应该配合我才是。你们都要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啊!”之后同修C便加长时间发正念:清除、解体社区工作人员背后的邪恶因素,决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

过年期间,老伴又接到社区打来的电话,说是要上门,同修C嘱咐老伴不能开门。老伴说他查看了手机,知道怎么对付。同修C便到房间里长时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解体社区工作人员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准他们再来骚扰大法弟子及家人。不一会儿户警领着五个人前来敲门,分别是六一零、街道办和社区的人。老伴隔着门大声喊道:“我知道因为要开两会了,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我老伴不在家,她不欢迎你们来,我也不欢迎你们,以后你们就不要再来了。”这次他们又自讨没趣的走了。

结语

在邪恶持续的干扰和迫害中,上述几位同修都在师父的加持、护佑下,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作为大法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无法报答师尊的洪恩,唯有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上,继续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与同修共同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