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二年的修炼之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7日】

我家八十年代前还是泥砖屋,在一九八七年我和亲人办了一个来料加工厂,生意不错,后来自己办厂,几年后买了地建起了楼房了。我有三个长得比较标致的儿子,丈夫思想品德比较好人见人夸,自以为下半生可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了。但人们的物质水平提高了,却在中共邪灵有意毁人的安排下,人们的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黄赌毒也很快漫延全中国每个地方。丈夫染上了嫖赌饮吹,还包了几个情妇,还和外地情妇生了小孩。二儿子比较调皮,不想读书,刚小学毕业就不去上学了,怕他在家出事,就花了二、三万块钱买了假高中毕业证,在一九九四年体检不及格通过花钱把他送去当兵了。刚当了一年兵,就染上毒品被送回来了。听说部队旁边有人租房卖毒品,还欺骗说身体有病吸了就会好。他刚好有小三阳,去当兵时还带了一包药丸去呢。这个世道哪里还有净土呀?幸好我有着我母亲的性格遗传,凡事都看开点,所以我为了这个家和孩子们,就含泪地忍下来,听母亲的话,百忍成金。才不开家庭战。但度日如年,没有一天过得开心,心上好似有块东西在压住。

一、幸遇大法

幸运的是我在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份得了大法。得法前我也有几种病,但不严重,我也不担心。我是为了小孩能改邪归正,在朋友的指点下买了法轮大法书的。在四月份就买了大法书,给孩子们看,他们都不看。那时我工作忙,也是随便翻一下就搁下了。到了十一月工厂没有原料来了,停工了,我没事干了。我才拿起书来看,越看越想看,二、三天我就把《转法轮》这书看完了。我觉得很好,都是教人怎样做个更好的人,正合我意。因为在母亲的影响下,从小到大都做好人好事,不会轻易去做伤害别人的事。看到那些做坏事的人,就想一拳把他打死,没修炼前我的仇恨心真的很强,修炼后,慈悲心出来了,就感觉到那些坏人也很可怜。为了名利情去争去斗,贪得无厌,后来把自己搞得身败名裂,遭了一身病,还祸及家人,真是可悲又可怜啊!

从此,我就到已修炼的邻居家学会了五套功法,还天天跟着他们到炼功点学法炼功。我过了十几次病业关,大的要十几天,小的三、四天就过去了,我都能当自己是炼功人,一片药都没吃,一次针都没打,还照样干家务。我以前有贫血、咽喉炎、肩周炎、痔疮,还有不及时吃饭胃就痛,每一样病都返出二、三次,我都没怕心,把它当作假象,当作师父帮我消业。心情好起来了,压在心头里的东西不见了,笑口常开,身体很健康,上楼梯也不喘气,真是走路一身轻,好象没有身体一样,走很远路也不学得累。师父每次讲法都提醒学员要多学法,所以我很喜欢看书学法,每期明慧周刊都没落下,连同修送来的真相资料我都看过了才送出去给常人看。但我不太注重炼功,睡懒觉,这是要归正的。

我还参加过四天的法会交流。很多人坐满了整个体育场。主持人一说话,全场那么多人都安静下来,连掉下一点小小东西都能听到声音,没有一个人说话,修炼人和常人就是不一样啊。当时我很感动,也增加了我的修炼信心。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以个人权力镇压法轮功,上访的学员被抓起来,炼功点也被派出所强行解散了。我们就分成小组。我这个小组的学员都到我家门口来学炼,刚炼了两个早上又被派出所驱赶,还把我们的炼功播放机抢走了。第二天,乡书记和镇里的妇女主任到我家来要我签名不炼,由于修炼时间短,对法理解未深,被邪党教科书里进化论无神论洗脑,师父说的佛呀道呀,还是半信半疑。在他们的威逼下,有了怕心,就签了。当时觉得很难过,我就说我虽然签了,我还是要学要炼,当时被那个妇女主任骂了一通。后来听说她得到报应,她十几岁的儿子在游戏机里做赌博,输了十几万元。后来在老学员的帮助下,我发表严正声明,还退出了少先队,也叫亲戚朋友儿子们退出党团队,还帮两个死去的哥哥退了党。

二、大法神奇

我在这二十几年修炼中,也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有一次我骑自行车上街买菜,行到马路边排水沟最深的路边,突然觉得拇指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但我的车还稳定地向前走,拇指头觉得有一点疼,我一看,拇指头肿起来了,我才停车回头一看,马路中间摔倒的摩托车还没扶起来,车主是两个女的,我就走过去说:“小妹子,没摔坏吧?你们真幸运,撞到是我们学法轮功的人,没事,如果你们撞到的是常人那就要失大财了。以后骑车要小心啊!请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激动地点点头。我就骑车去买菜了。当时不怕,后来越想越怕,如果没有师父法身保护,人和车一起掉到一、二米深的沟里,后果不堪设想,那真是来取命的啊!心里非常感谢师父。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真的很相信,我丈夫在二零零六年得了脑血栓,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回来,就能自理了,只是不能上下楼梯,每天都是我扛饭上去给他吃。在丈夫病的几年里,他一共摔了十几跤,连皮肤都没碰伤,每次都是我拉他起来,坐一会儿又能行走了,真神奇。一个六十多岁的人体重一百五、六十斤,四脚朝天地摔下来,如果是一个常人的家人,不死也得进医院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啊!

到了第二年也就是二零一五年,二儿子得了重病送进医院,医生告诉我说:“你儿子得了极度贫血病,我们这里没法治了,你就赶快送他到广州大医院去吧。”我当时也不害怕,我相信师父会帮我的。我就说那你就办手续让我们回家吧。回到了家,我就去儿子朋友家买了一些药丸给他吃(他朋友爸爸是开中医医馆的),才吃了一个星期就好了,又出去玩了,真不可思议。我知道这又是师父帮我的,大法真是神奇啊!

三.慈悲对待亲人

迫害初期,三儿子被电视里播放污篾法轮功洗脑,他朋友还讥笑他,他一气之下,也去跟他二哥一起吸毒了。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没有气愤伤心流泪,慈悲的和他讲真相,他不听,还骂了师父。我看淡对亲情的执着,心想以后再找机会劝善吧,我要听师父的话:“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 [1]谢谢师父的教导,使弟子不论遇到什么好事坏事都能保持平衡的心态。

在我独自一个人辛劳护理丈夫时,二儿子和三儿子不但不帮我,还常常缠住我要钱花,不给就大发脾气,摔东西,偷东西。毒瘾发作了连煮饭用的煤气都偷去卖给贩卖毒品的老板了。如果是常人就会气得要命,但我不动心,也吃得饱、睡得香。每天照样学法炼功,还保持炼功人的心态,笑口常开,堂堂正正的证实法。

到了二零一四年,丈夫病逝,我无怨无恨地侍候他八年,办好他的后事,我就到大儿子那里去帮他带小孩干家务。有时间就到公园里,找有缘人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册子和护身符。做的不够好,不敢大胆劝人退出党团队,碰到很投缘的才告诉他们退。

我在和媳妇一起生活的几年里,我也能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先他后我,不摆家婆架子,媳妇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也不跟她计较,无怨无恨,从来没吵架,象母女一样过着和乐互爱的生活,这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四、诉江和正念应对干扰

我到同修家去要明慧周刊和真相资料才知道同修们实名控告江泽民。我想是师父同意做的事,我们都要做好。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实名控告江泽民。可能是控告书被扣压了,我没有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回执,同修比我寄快几天,她就收到了回执。我去大儿那回来听邻居说:“你去了没几天,就有好多警察来你家,可能就是为控告江泽民的事来吧。”我不是很怕,也不想逃避,坚定正念,他们如果再来,我刚好跟他们讲真相。在家住了几天,没人来干扰,真是如师父说的“一正压百邪”。谢谢师父的呵护。

我自从控告了江泽民以后,家里就好事连连,一切都顺顺利利。大儿子买到了又便宜又漂亮的房子,孙子大学毕业又找到了工作。二儿子也改邪归正,务正业了,在快递公司上班。每个月还给我伙食费,身体也很健康。三儿子也戒掉了毒,还写了以前骂师父是不对的觉醒声明,还支持我修炼,对我说:“妈,你不用去干什么工了,就想办法学好法轮功就好了。”他真的得了福报了,现在还当上了的士教练呢!这一切都是大法带来的福气。所以我天天给师父法像敬香,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我家大门小门都贴上同修写的对联,不再贴常人的对联了。

二零一八年,我带孙女回家上幼儿园。有一天,我在搞清洁,就听见家门口有人在叫喊:你家对联是怎样写的呀?我当时也不怕,我就说:“你不认识字吗?那等我去读给你听”。等我走到门口就没见人了,又过三天,又有人在门口问,你家对联是谁给你的呀?我说你相信神佛吗?他说相信,我说你相信就不用问了。等我走到门口又不见人了。我觉得很可笑,心里想,邪恶又想来搞什么鬼呀?是师父给了我智慧应对干扰,使邪恶没空子可钻。在师父的呵护下再没有人来干扰,我又正常做着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虽然做的不够好,不够精进,但我都能天天坚持做。

五.正念否定邪恶清零

又到了二零二一年,邪党搞什么“清零”,乡委干部带了两个便衣保安来我家,问我大儿子的电话,在哪里工作,还用本子记上,问我是在家炼功,还是到什么地方和其他人一起炼?我觉得不对了,就对他们说:“如果是关于法轮功的事,请你们最好别参与,我是为你们好才劝你的。没等我讲真相,他们就走了。过了两天又来了三个干部模样的人,叫我不要炼了,我反问他们那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我炼?我又不是昨晚才开始炼的,我炼了二十二年,感冒药都没有吃过,炼功前好几种病都不药而愈,我生活在这样苦的家庭里,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拾到钱包看都没看一下,就托人找失主交还给他们;骑车上街看到马路中间有石头,都下车把石头搬走不让阻碍交通;如果我没学法轮功,我那么大的年纪了,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我的言行举止,所作所为,对你们有什么伤害吗?你们和我朝晚相见,难道你们不理解吗?我师父教导我们遇到矛盾要向内找,有错必改,要宽容待人,还要去掉常人中那不好的心,如妒嫉心、怨恨心、仇恨心、显示心等等不好的心,教我们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听过一句古语:宁搅千江水不动道人心吗?他们没话可说,问了一句,你控告江泽民是吗?我一点都不怕,淡定地回答说,是呀!我还想为什么要控告他说一下给他们听,没等我说,他们就走了,可能他们心中也明了吧!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干部说了一句,法律上是允许宗教信仰自由的,还拿了真相册子和一个护身符,笑咪咪的走了。我还给他们送行,说再见!

当天,我就去了乡书记家跟他讲真相,劝他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他不听,还恐吓说这是上级要办的事,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呀!如果你不签名不炼了,就来抓你,你儿子孙子也不能考公务员。我当时也没动心,也没怕心,淡定地说我相信神佛,神佛让他们考上,他们一定能考上,神佛不让他们考上,他们怎样考也考不上。乡书记说不过我,就打电话给我大儿子。大儿子不反对我学法轮功,但还有顾虑,打电话回来叫我去走走形式,我说你别怕,不用管我的事,我的事情我会处理好。他也没说什么就挂电话了。我回到家,师父的话就在耳边响起“凡事都要想到别人。”我就想他们也是受害者,受上级的压力,也是很可怜的。我就拿起笔写了一封短信:上级领导,你们好!你们对法轮功还是没有理解,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是按照宇宙原理真 、善、忍去修心性,做常人中好人,更好的人,结合五套功法锻炼身体有奇效。师父教我们要心生慈悲,对别人要宽容忍让,先他后我,提高人的思想道德品质,这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我也体会到不论是什么政权、单位或个人,如果人思想道德败坏了,不相信神佛天理,为了个人的利益欲望,什么不好的事都敢干,不怕伤害别人,这样上天就会给以惩罚,出现许多天灾人祸警示人,使人觉悟改正,能改正都就得到福报,得到神佛的护佑。我炼法轮功已有二十二年了,身体好,精神好,不管家中怎样艰苦困难,都能保持笑口常开,能解决的都自己想办法解决,不去找领导的麻烦,没有报销过一次医药费,连感冒药都没吃过,以前那些老毛病都好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呢?法轮功师父教我们做事要为公,先他后我,做事要为别人着想。自己得益了,就关上门在家里炼,不让别人知道,不肯告诉别人也让他人受益,这是什么思想啊!这不是极其自私吗?这不是违背了师父的教导了吗?不知当今政府怎么啦,为什么打压好人,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请你们三思而后行吧!请你们千万不要干迫害大法的事,不要来干扰大法弟子学法炼功,会招天报的。我师父也说过“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 [2]再请三思吧!

我写好劝善信放在家里,如果他们再来干扰,我就把信交给他们,叫他们拿去交给上级领导,这样就不难为乡干部了,可我左等右等都没人来过我家了。真是师父说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3]我又堂堂正正做我该做的事去证实法。这都是师父在呵护弟子,我才能顺顺利利走到今天,真是师恩浩荡!以后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来报师恩。听师父的话,多学法,遇事多向内找,彻底去掉常人那些不好的心和各种执着心,争取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唯愿师尊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入无生之门〉
[3]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