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医生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1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已经走过了二十八年,为自己能得到宇宙中神想得都得不到的高德大法,并且坚持在法中修炼,感到无比的庆幸,无比的荣耀,这期间费尽了师父多少心血啊!如今正法修炼已進入尾声,我要向伟大的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大法神奇,身心受益

我是一名医生,今年62岁。修炼前身患多种慢性病,如鼻炎、咽炎、胃炎、关节炎、肾虚、胸闷等疾病。工作精力不足,经常在工作期间躲在值班室内躺着休息。我为了强身健体,平时很注重体育锻练,登山、跑步、打球等。同时,先后学过二种假气功,不但病没有好,还增加了不好的人心。因为假气功不讲心性,教你一些手法之后,教你如何去赚钱。我本身是一名医生,吃药很方便,平时三种药物不离身,含片、胃药、膏药,各种保健品吃了一大堆。一年下来得几千元的医药费(自己不花钱,都报销了),也无济于事。由于受利益之心指使,利用工作之便,贪占了一些医疗用品,以备将来自己开诊所使用。在采购药品过程中吃过回扣。当时在做了满足个人利益的不好的事之后,身体就会出现乏力等不适症状,也不明白是什么道理。

1995年2月,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心性的提高方面,突出的例子特别多。有个学员是山东某某市针织厂的,学法轮大法之后还教其他职工炼,结果把一个厂的精神面貌全带动起来了。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别人一看他这样做,谁也不拿了,有的职工还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厂,整个厂出现了这个情况。”我明白了,就按照师父法中讲的那样,把自己以前存的医疗用品拿回单位,以后不再吃回扣,对工作兢兢业业,得到领导、职工及家属的好评。

开始炼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的身体迅速得到了康复,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修炼28年来,没有患过病,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修炼不久,有一次,把刚烧开的水灌進暖水瓶,从厨房出来,不小心把暖瓶撞在门框上,当时就听“嘭”的一声,暖瓶炸了。整个一暖瓶开水洒在我的左小腿上,不久左小腿就起了一些水泡,我没做任何处置,破了皮流水我也没动心,坚持上班,照常炼功。一周后完全好了。没修炼之前,我的皮肤很不易愈合的,即使划出点道道都不爱好,让我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2023年1月,疫情爆发,我们医院几十人陆续染疫,在医护人员相继染疫被撂倒的日子里,全院只有我一人由始至终坚守在岗位上。一天,已经明白真相的护理部主任对两位年轻护士长说:“听你大叔的话没有错,他百毒不侵。”我们单位多数职工知道我修炼大法。真修大法弟子不惧瘟疫坚守岗位的事实,这就是大法神奇的无言真相。

二、迫害期间  善待世人

从1999年7月,江氏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至2009年这10年期间,我曾经四次被抓,二次被劳教,在2年内3次被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私有财物几乎被浩劫一空,如:电脑、组合音响、打印机等,几乎倾家荡产,正常生活难以维持,靠亲属救济,居无定所。被迫害期间遭到过狼牙棒毒打、强制洗脑、强制劳动、体罚、电击等。但对于施暴的警察或协助警察的犯人,我没有丝毫的怨恨,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1999年9月,我放下了工作,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单位“双开”,于11月被抓,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被关押了17天。11月的天气已经很冷了,睡在木板上没有铺的,又硬又凉,上面一条褥子横过来,盖不全身体,屋里20多人,犯人头(在北京叫学习号)的铺位占有2-3米宽,第2、3号人物约1米多宽,其余的人在中间立板,睡觉时象摆放物品一样,一颠一倒的立着,身体紧贴着,别人的脚放在我怀里,给他取暖。白天坐板时,身后的人把冰凉的双脚放在我的后背部,我用棉衣给他取暖。伙食每周给2次细粮,2个馒头,我只吃一个,另一个分给别人吃,让他们感受到大法弟子的慈悲。

2000年我在本市看守所被关押8个月,犯人头(本市叫坐班的)经常在坐板时污蔑师父与大法。有一次食物中毒,他最严重,放风时把他留在房内,让我照看他,趁这个机会给他讲真相。他接受了,从此以后他变了。少年犯人较多,更不好管理,一次在坐板时,我前面的一个少年犯,狠狠的用脚踹他前面的老者。我当时就落泪了,小孩子在无知中造业,太可怜了。不坐板时,我就给他讲真相,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他听了,以后没有再做这样的事。我在里面生活非常简朴,方便面都舍不得买一袋。但是,舍得帮助没有钱的人,特别是未成年的少犯,有时给他们订点菜改善一下,给他们买些生活用品,他们都很尊敬我。大法弟子无论在哪里都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好。”

三、路遇车祸,有惊无险

2014年12月24日早7时15分左右,骑自行车上班,斜穿马路时,被后面急驶过来的面包车撞倒在地。被撞的瞬间,我就喊出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这时头脑清晰,知道被车撞了,没有怕的感觉,立即往起爬,心想没事儿。司机急忙跳下车来,就要打“120”,我说没事儿,帮我一把,这时我已经起来一半了,他过来扶我一下,我就站起来了。我立即告诉他:“没事儿,我是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他说:“不管信什么,身体要紧,赶快上医院。”我说真的没事儿,你看看,我当时抖抖双脚。他还是不放心。我告诉他说:我就是医生,在某医院工作。看我执意不去,他拿出钱来要给我,被我阻止。我把随身带的一套真相光盘送给他,让他回家好好看看,一看就明白了。

生逢十恶毒世,幸得宇宙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都彰显着大法的威力,一言一行都体现着大法弟子善良的风貌,戳穿着邪党那些恶毒的谎言,我们利他的行为就是最好的真相,感恩师父!

四、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做三退

2017年10月,毕业35周年同学聚会,安排在河北省某城市,工作在全国各地的同学都有,最远的有从云南,黑龙江赶来的,为了给有缘的同学送去真相U盘和做三退,顶着可能被迫害的风险,克服经济上的困难,参加了同学会。在旅游、会餐、休息过程中,找机会劝退,其中一位我读书时的辅导员,已经升任院校的党委书记多年,一说给他退党保平安,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我真的为他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高兴,更发自内心的感激师父的保护与安排,都是师父在做,弟子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这次同学聚会共劝退28人,发出真相U盘60多个。

五、工作环境中,救度有缘人

1999年9月,我被原单位“双开”后,曾经流离失所几年,期间做过保管员、采购员,后来悟到这不是师父安排的路,不是师父所要的,开始从事本职工作,因为讲真相2次被开除过。在不断的学法向内找中,我认识到首先学好法修好自己最重要。

师父说:“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著,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目前我就职的单位已经工作十多年了,担任科主任。领导对我的工作满意、同事之间的关系融洽、得到多数患者的称赞,近两年之内得到患者送来的锦旗有五面。工作之余找机会与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仅举三例:

例一:83岁老妪感受“九字真言”的威力

董某,女性,83岁,2015年7月7日,到我们医院住院治疗,已经在市中心医院诊断为结肠癌,以前曾做过胃癌手术。来时已经走路费力,吃的食物很少,没有力气。化验有贫血,心电图提示,心肌供血不足。因为她的女儿认识我们医院领导,来我院治疗主要是营养支持,已经没有手术条件,在我们医院住了17天,中途及出院前化验血常规,贫血是加重的。住院期间,我告诉董某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花钱,不费力,有好处。

农村的老太太很纯朴,说了就信。她的女儿护理她,我刚说完,她就哈哈大笑。我就对她说,看你的笑样,就知道你不明白,听信了谎言,我就给她讲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我自己的身心变化,她听明白了,并同意退出少先队。患者出院后一周,她女儿来找我办事,我问她母亲怎样了,她说:挺好的,能在院子里散步,你告诉的招儿天天用呢。

出院一个月后,她女儿又来找我办事,我问她,你妈妈怎么样了,她说:挺好的,想来看你来,你告诉的招儿,天天用呢。我听了心里真为她庆幸,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例二:92岁老者起死回生

2016年12月28日,患者详玉,女,61岁,以溃疡性结肠炎入院,之前在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11天,效果不理想,来我院治疗。问完病史情况后,進入病房,除了患者夫妻两人外,没有别人。我当时就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已经退过了,她丈夫是党员,没有退过,同意退出邪党组织。我让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会使病程缩短,痛苦减少,并送给她一张护身符卡片,她欣然接受。并表示感谢。

2017年1月6日周五的上午10点左右,祥玉向我请假,说她父亲已经92岁了,病危,正在某区医院抢救,明天可能来不了了。第2天早上她准时来院治疗,讲了一件神奇的事。

6号那天,她俩口子急忙赶到区医院,医生把她们家属都叫去了,交待后事时问,是想死在医院里还是回家。详玉征求她的父亲,她父亲选择留在医院。家人把装老衣都拿来了,这时详玉突然想起了我送给她的护身符,就把护身符放到她父亲的身下,心想保佑她父亲平安,晚上她俩口子回家住,别的亲属照料。晚上10点多钟,医院打来电话让详玉赶快过去,详玉俩口子到医院一看,她父亲已经坐起来了,要求马上出院,一会儿都不呆,谁劝说都不行,家人劝不过他,晚上11点多钟打车送回乡下自己的家。详玉问他父亲的主管医生,她父亲还能活多久,医生说超不过2天。

出院后详玉的丈夫突然想起来护身符还在医院的床上,就到医院把护身符取了回来。详玉俩口子给我讲这个故事时很激动,她说:“太神奇了!”我说:“这就是现代的神话故事。”详玉住院13天,出院前复查肠镜,溃疡愈合,肠黏膜与正常人一样的好。出院那天早上,俩口子在医院门口等我,给我买了两条大鱼,我说我不收礼,把鱼送到病房,让详玉带回去看望老父亲。大年三十(1月27号)我给详玉打电话拜年,问她父亲如何,她说挺好的。2月份详玉来医院,我问她父亲的近况如何,她说非常好,天天念九字真言呢。看得出她们全家心里充满了对大法的感恩!

例三: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根本

2023年3月30日,患者秦某带他姐姐来看病,还没有等我问诊,他就抢着说:“首先感谢你!”我问何出此言,他说:“感谢你告诉我九字真言!”安排完他姐姐后,诊室没有别人时,他说了事情的经过。

2022年11月2日,秦某来我院就诊,查出肠道有肿物,术后病理证实有癌前期病变。2023年2月15日,他母亲又在本院查出直肠癌。当时我嘱咐他经常默念九字真言,并让他教他母亲念,同时给他做了“三退”,他当时非常感激。后来他母亲在区医院住院治疗,请省医院专家做的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顺利,癌症没有转移,术后切口不疼,口服化疗药物没有任何副反应,因为整个过程中他母亲心里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秦某现在非常相信大法的神奇。这次又主动把他姐姐带来找我看病,同时又要了真相资料。

他姐姐做完检查后,开了一些口服药,秦某手指着药对他姐姐说:“这是解决表面的东西,”接着又手指着真相资料说:“这是解决根本的东西。”看到世人能真正的明白了大法真相,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心里说:“谢谢师父!”我心里清楚:无论患者及家属喊出多少感谢声,送来多少面锦旗,这里面都浸透着师父的无量慈悲,饱含着师父对众生的“无上恩典”(《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为弟子铺垫着修炼的路,感谢师父成就着弟子!

六、结语

近日,师父连续三篇新经文发表,震撼着每个修炼的人。回首28年辛酸、坎坷、血雨腥风中摸、爬、滚、摔修炼之路,不及师父为我付出、承受之沧海一滴。弟子唯有坚定信师信法,修去各种人心,转变人的观念为神念,不忘时刻向内找,提高心性,升华境界,不断在法中熔炼,洗净附着在真我表面上的泥沙,在苦中还业债,减少师父为自己的承受,才能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才能够兑现下世誓约,完成助师救人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