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 二十多年坚持在一线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敬洪 莲梅


【正见网2023年09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我们夫妇(丈夫敬洪和妻子莲梅)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感恩伟大师尊赐予我们大法,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二十多年来,我们发自内心的明白了,大法能够真正使人心向善,返本归真。我们一直信守神圣誓约、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

多年来除了偶尔去外地,只要在家的情况下,只有偶尔下雨没出门之外,多年来一直在向世人发放大量真相资料。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和修炼状态的提升,后来面对面向世人送大量真相资料,再后来每天都出去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经常每天都能劝退几十人。我们每天珍惜修炼时间,并证实大法的美好,圆容家庭环境,干很多家务,使儿女和孙子孙女亲朋好友都看到了大法给人带来的美好与希望。在救度众生方面,这么多年太多感人的故事了……。

我们很少写交流文章。这次,师父点化写出自己的修炼故事。在此我们分享几个印象深刻的修炼故事,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回老家救人的故事

我们居住在一个大城市里。除了在本地救人外,我们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多次回乡下老家救人,每次都带大量真相资料,跟当地同修出去面对面发;有时为方便携带大量资料,我们和同修花1300元雇出租车回去。

发神韵光盘时,我们经常边发边广而告之,大声说:“免费赠送《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是看不到的。”发《江泽民其人》时,敬洪大声广而告之:“看看江泽民是个什么东西?看看你就明白了;看看江泽民这个卖国贼都干了什么坏事,看看你就知道了。”发小册子《真相》和《明白》时,就大声说:“很多人都被骗了,送你一份《真相》,看看你就明白了;送你一份《明白》,看看你就明白了。”发《天赐洪福》时大声说:“给你们一份《天赐洪福》,看了有福报。”

一次,在县政府门前的公园里,乘凉的人群熙熙攘攘,两个同修在附近配合发正念,还帮着提大量真相资料,我们夫妇同修在公园两边分开往前走,地毯式覆盖,向世人发真相资料,同时热情地大声重复着以上的发真相用语。在正念作用下,人们都纷纷接真相资料。平时我们发资料时,世人也都愿意接受资料。

敬洪发自内心地说:“发真相资料时,我的念很正,我觉得我的空间场范围内没有邪恶存在,我做的是救人的事,是很正的,所以我从来不怕,所到之处就大张旗鼓地讲,象在做大广告一样。”

莲梅内心笃定地说:“我不怕迫害,邪恶敢迫害,我会反迫害的!世人没人撑腰,所以心里没底,我有师父帮我撑腰,我怕什么?!”

这些年中,我们对大法的坚定和坚信,坚如磐石!随着正念之场越来越大,无论在哪里救人,我们都能做到堂堂正正。老家的各个乡镇几乎都被我们覆盖了大法真相。前些年在赠送神韵光盘时,很多世人都马上当街播放;有的人拿扩音器放;距离街道很远的地方都听到神韵音乐;街道有些商铺在播放时,附近闲聊的世人们都在一起看,看到这么好的节目,都纷纷向我们抢着要神韵光盘。

二零一九年,我们再次回老家救人后,准备返城回家。深夜一点多钟,我们收拾完东西,准备休息了。夜深人静时,突然传来猛烈的拍门声,原来是当地县610主任、副镇长(兼镇610主任)、派出所警察和村干部等七人站在门口。敬洪不为所动,沉稳地开了门,热情地说:“这么晚了,你们还这么有心来,到里面坐坐。”莲梅也客气地说:“请坐请坐,这么晚了有何贵干?”然后莲梅就跟他们堂堂正正讲真相……。

县610主任和副镇长(610主任)说:“你们在哪里哪里发资料,贴真相,发小册子,发光盘,都被摄像头照到了。你们到处都去贴,到处都去放,都去挂,我们都看到了。你们做的是违法的事情。”莲梅说:“我们所说所做的都是符合宪法的,我们炼法轮功20多年了,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我们受益了,所以我们也想让大家受益,天安门自焚等等案例都是栽赃陷害”。副镇长(610主任)说:“国家定性法轮功是X教,你们不能再炼了”。敬洪马上打断他,说:“你错了,你们受骗了。没有任何一个610头目,包括公检法人员能够说出定性法轮功为X教的法律依据,也没有任何一个文件定性法轮功是X教”。

敬洪又问他:“你手上有没有这样的文件?”副镇长(610主任)无语。敬洪接着说:“这是江泽民这个卖国贼、日本大汉奸、苏联的特务,在2001年7月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的一句狂言,第二天《人民日报》这个吹鼓手就发表法轮功X教,动用国家所有宣传机器说法轮功是X教。凭江泽民的一句话和《人民日报》都不是法律依据”。

县610主任说:“你们去哪里哪里发资料,我们都知道了,这是国家不允许的,希望你们以后不要这样干。”敬洪说:“我的所作所为没有违法,请你们学一学宪法,学一学刑法,究竟谁在违法?”这时县610主任站起来,对他的同伙们说:“走。”敬洪挽留说:“既然你们这么有心来了,那就聊一聊,究竟谁在违法,谁正谁邪?我想找你们都找不到,你们既然来了,就坐下来聊聊,讨论讨论,究竟谁在违法?”他们没有一个人接话,都匆匆地往外走。敬洪追过去,拦住他们,还重复上面的话,他们还是不敢接话,匆匆走了。

第二天我们返城回家。过了十天左右,一位女大法弟子突然来敲门,见到是我们开门,她非常激动,抱住莲梅大哭了很久,把我们哭懵了。原来邪恶造谣说我们被抓了,老家同修们担心,让她专程来城里核实真伪。看到我俩平安在家,她喜极而泣。原来那次邪恶想迫害我俩的计划被正念解体后,几天后竟然在镇里开党员大会,要所有的党员都来参加,当场造谣说我俩都被抓了,可能邪恶想以此给自己找台阶下。

二、主动出击 窒息邪恶 救度综治办等人员的故事

一次,社区综治办主任,成员和警察三人上门骚扰莲梅,问是否还在炼法轮功,莲梅堂堂正正的跟他们说:“当然炼,法轮功让人道德回升、修心向善做好人,身体健康,凭什么不炼?”莲梅威严、正气十足的请他们看客厅里敬着的师父法像,说:“你们看我的师父,多么伟大!”他们看到师父法像,吓得说:“她家还有这个。”几个人立刻回头跑出门外逃走了。

师父说:“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这又一次验证了,师父的讲法真实不虚。

我们悟到,要主动去找他们讲真相,清除他们被中共灌输的毒素,不能让他们继续迫害好人。

我们第一次去综治办找主任讲真相,干扰挺大,但我们一直坚持讲,离开时莲梅单独对主任说:“我以前单位里有三个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领导,都遭了恶报,你保护大法弟子会有好报,否则会有恶报的。”综治办主任被莲梅的真诚打动,听后默默地点头。后来再接触到他,他就不主动乱说,表现也不恶了。

我们第二次去综治办,见到一个受毒害很深的综治办人员。敬洪给她一份传单“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她立刻撕毁了,并说共产党好,就是要跟共产党走到底……”,并找借口说没空跟我们聊了,赶我们走。我们稳稳地坐住没动。敬洪没被这女人无礼的表现带动,同情她被毒害得这么深,就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针对她的心结跟她说:“咱们就说说共产党好不好。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了一辈子,为国家做出过很多重大贡献,是国家认定的优秀专家,获得过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过优秀专利成果,被奖励过一百万元。可我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通知单和一百万元的专利奖金,都被单位保卫科和610成员给扣押、私吞了,借口是我修炼法轮功。尽管被剥夺了这么大的荣誉和利益,因为我修大法,所以面对强加的不公和侵占,我无怨无恨,还在对他们劝善,希望能唤醒他们的善念。我现在跟你说这些,同样也是为你好啊。就我这样一个忠心耿耿、为国家做出很多贡献、被国家认证的优秀专家,因为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而被关进监狱残酷迫害,甚至我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去世,都不许我去送葬。我老妈原本身体硬朗,就是因为知道我被关监狱,承受不住了去世的。我这样一个对国家做出过很大贡献的人,都受到这样的打压,你说这样的党好不好?”

敬洪讲的过程中,这个开始态度对立、敌视、气势汹汹、走来走去的女人,逐渐安静下来,最后她真诚地对敬洪表示敬佩,善意地建议敬洪找单位索回被侵占的奖金。她身上的一些中共毒素被清除了,我们为她高兴。

一次 ,同修们正在我们家学法,小区物业人员突然来大声敲门,并不断大声喊叫:“(这家)两个老老的(指老人)在家吗?”莲梅沉稳地打开里层门,隔着外层防盗门对来人说:“老老的在家。”来人说:“老老的不要出去。”莲梅正念十足地说:“我问你:我们出去又怎么样?我们出去又怎么样?”那人马上语塞,呆在那里不知怎样回答。这时敬洪赶过来大声问:“是谁指使你来的,那人马上说是物业,之后二人就主动出击,去找物业,物业赶紧说是派出所警察指使的,二人马上问物业那警察的电话号。临走时,莲梅正告物业:“我们交管理费是让你们保护业主的,而不是让你们参与骚扰迫害好人的,如果你们还这样,以后别想从我这里拿到一分钱管理费。”随后敬洪多次打电话给指使物业骚扰的警察,那警察一直不敢接电话,最后不了了之。

三、正念制恶化险为夷的故事

这些年来,我们在面对面发资料、劝三退时,也遇到过险情,在师父的保护和我们的正念作用下,化险为夷。仅举两例:

一次,我俩分别在街上发资料、劝三退,一个女人欺骗莲梅说想学法轮功,并欺骗、索要莲梅的手机号,莲梅对她的表现很警觉,没告诉她。莲梅离开后她就举报了。莲梅接着往前走,刚找到有缘人,说了两句话,还没進入主题,三个骑摩托车的警察就疯狂追上来,象发生了天大的事一样,大吼着:“站住!不能走!”他们立刻逼问那有缘人:“她跟你说了什么?”有缘人说:“就是说有瘟疫,大家都要戴口罩呀。”他们看没找到借口,就蛮横的上来翻莲梅的背包,当时莲梅随身带的资料已发完,他们无话可说。这时敬洪赶来,见此情景,义正言辞地对三个警察大吼:“你们干什么?你们吃饱饭没事干,做违法的事!”领头的警察立刻蛮横地回道:“违什么法?我在拦路搜查,不违法啊!”大陆警察嚣张地执法犯法已经习惯成自然了。敬洪震慑他:“拦路搜查不违法吗?国家给你高工资,你们就干这样的事?”他们被正念所制,立刻闭嘴,三辆摩托车急速窜到街边一个小巷子里,警察们跑了。

另一次,莲梅给一个女人真相资料,她不要,还气势汹汹地大吼:“发法轮功资料是违法的。”周围六、七个人围着观望。敬洪听到后,走过去大声说:“免费赠送,是中国传统文化。”那女人立刻接了资料。围观的几个人也都接了资料。

四、两次解体洗脑迫害的故事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莲梅在单位上班,单位和所在区610人员密谋绑架莲梅去洗脑班,莲梅不知情。 恶人胁迫莲梅去吃饭,准备饭后送她去洗脑班。

在一个餐厅里,那些人趁机大吃大喝,莲梅集中精力反复背诵“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越背正念越强,感觉象進入了另外空间。他们吃完饭后,大声叫莲梅回家去。

第二天上班路上,莲梅遇到一工友,对她说:“怪不得单位没叫我今天去陪你 ,原来你没去啊,单位昨晚都跟我讲好了,如果送你到洗脑班(学习),就安排我去陪你的。” 莲梅恍然大悟,原来昨晚邪恶以吃饭的名义,想把莲梅送洗脑班的,结果在他们吃饭时,莲梅反复背法,大法的力量把邪恶解体了,洗脑计划破产了。

之后又有一次,他们重新上演了以上吃饭的一幕,莲梅还是反复背诵“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再次解体了要送她去洗脑班的邪恶,她又被送回单位上班了。

五、面对病业假象 信师信法闯关的故事

莲梅的故事:

由于迫害造成的环境,单位工友都把自己不愿做的、毒性很大的化学原料专门推给莲梅做,莲梅面对这种强加的不公,无怨无恨,导致莲梅的手指被严重腐蚀,都发臭了,连指甲都要脱落下来了。科长让莲梅去医院包扎,治疗、消毒一下。莲梅知道,这种严重腐蚀医院也治不好的,只有修大法才能真正康复,所以她把心一横,就信师信法,没去医院。一个月左右,烂手指长出新肉,最后完全好了。

还有一次发高烧,喉咙痛得不能咽口水,莲梅坚信修炼人没有病,是师父在帮自己调整修炼前多年严重的咽喉炎。到中午时,咽喉痛得不能吃饭,高烧到40度。在单位午休两个小时后,到下午3点左右,莲梅脖子都硬了,左右转不过弯。工友看到后,提醒莲梅去医院,莲梅表示感谢,但心中坚信是师父在帮自己清理咽喉炎。莲梅心里说,谢谢师父帮我清理咽喉炎。

恰巧当晚一个工友的小孩满月,工友请全科室同事吃满月饭,同事们随礼,每人出五十元份子钱。莲梅心里跟师父说;“师父,今晚我吃不了饭,我也会交五十元,为别人考虑。”可能在身体难受时,莲梅还在为别人考虑,心性得到提高,因此到下午四点,所有症状突然消失:咽喉不疼了,高烧也退了,象没发生过这事一样,大法太神奇了!同事们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晚上,莲梅跟工友们高高兴兴地去吃满月饭了。

敬洪的故事:

敬洪的脖子上长了一个瘤,腿也肿了,儿子看到非常担心,担心有生命危险。常人认为,如果不医治,拖久了就会堵塞气管,甚至会死,儿子让敬洪去医院切除瘤子。敬洪知道大法是超常的科学,他就信师信法,坚持修炼,没有用常人办法医治。一段时间后,师父点化他两次:第一次点化他,脖子上的灵体已经被拿掉了;第二次点化他,瘤子已经没了。敬洪悟到,师父已经把瘤子对应的另外空间的灵体拿掉了,表面只是一个普通的瘤子而已。他平时没有不适的感觉,腿也消肿了。

六、在异国他乡救人的故事

为圆容、平衡家庭关系,我们夫妻同修出国探亲。尽管语言、交通不便,我们也想办法跟当地同修联系上。平时我俩在家里照看家,只能周末早上出去,到真相点拿到大量真相资料,当天就到街上发资料。对不同族裔的人,我们都把有针对性和不同语言的真相资料准备好,主动热情地递给他们,人们都友好地接受资料。

后来我们的居住环境有变化,住地附近一天都看不到几个人,给救度众生带来很大困难。跟当地同修商量后,在保证还要安全回国的前提下,唯一适合做的,就是向国内拨打语音真相电话。敬洪上网搜索了大量的大陆电话号,包括各地公检法司、街道、居委、村委、机关、大中小学人员的手机号或办公电话号,给他们打真相语音电话。接听率非常高,包括很多公检法司、街道和居委部门人员都会接听电话,都会听完。有些人不接,我们就慈悲地坚持打。敬洪每天上午打电话,下午或晚上接着搜索电话号码;而莲梅白天忙着帮亲人干家务,只能在晚上打真相电话。敬洪经常每天忙到半夜一、两点钟才能休息。

有的同修以为我们有国外生活优越安全的环境,就不用回国了。但我们不选择留在安全舒适的国外,多次请师父安排,尽快回国。正法的主体在中国,我们一定要跟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站在一起,回去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回去跟大法弟子配合做救人的项目。我们坚信下世前跟师父签过约,下世来是为救度众生。虽然我们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我们就是信师信法。能长期在第一线救人,走得比较平稳,没有师父的看护和加持根本做不到。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会继续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

弟子敬洪和莲梅叩谢师恩!

最后恭录《洪吟五》-<人世是迷>,与世人分享。

有人问我修炼的意义
我找回了自己
知道了来当人的目地
明白了人向何处去
世人多来自遥远的天体
为得生命能回升的大法来这里
末后创世主在人间传法理
大劫中会把众生救起
人世是迷
现代观念行为会毁掉他我你
真善忍是宇宙不变的铁律
转生中我们把来世的目地忘记
大法弟子在传真相
他们会告诉你谜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