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亏让人是福

秀梅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8月09日】

我今年八十四岁,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这之前,我患有胆囊炎、肠炎,全身乏力,眼皮似有千斤重,就象吃了安眠药一样,干活都想睡觉,进屋就想躺下,成天精神萎靡不振。

自从得法修炼二十多天后,所有的症状全部消失不见了,我真的好了,成了一个无病无痛的健康人了,我那个高兴啊!每天都感到精神抖擞,干农活不亚于一个男劳力,上楼不觉得累。媳妇也替我高兴,她情不自禁的说:妈,我走路都走不过您。是的,我拥有了用钱财都买不来的健康。修炼二十七年了,我没有犯过任何病,身体上也没有发生过任何不适的反应。现在八十四岁了,我仍然种着地种着蔬菜,双眼视力好,还能穿针引线缝补衣裳,从不戴老花眼镜,寒冷的冬天我也穿的很薄,令周围那些认识我的老年朋友羡慕不已,我的孩子们也都很省心。

我的老伴过去反对我修炼大法,但是看到我炼法轮功后,前后判若两人,他也无话可说了,走哪里也不过问了,我每天想去哪里都很随便。

近八十岁摔倒无恙

大约在七、八年前,我提着二十个鹅蛋与老伴去看亲家公。老伴把电动车骑到马路上等我,当我走到车子前,刚搭上一只脚还没上车,他就以为我上车坐好了,一下起动车了,我当时一下子就仰面摔倒在地下,篮子里的二十个鹅蛋全部摔碎了,流的满地都是。老伴刹住车回头一看也吓住了,但我什么事也没有,头不昏,也没起包。这次老伴也不得不对法轮功刮目相看了,他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还有一次,我去地里摘四季豆。我伸手去拉木桩时,谁知这个木桩突然断了,我的身子一下子失去平衡扑倒在地,当时感觉有点痛,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看见右膝盖处摔的淤青,但没破皮。回家后我也没去看医生,过了两天淤血就散了,走路也正常了。小区里的人见我走路雄赳赳气昂昂的,也都啧啧称奇。

吃亏让人

我在小区外面开了一块荒地,经常种一些时令菜蔬,供自家食用,主要是因为街上购买的小菜,都是农家施了农药的,因此我每季就尽量的多栽。邻居看见了这块地就想霸占,他也挨着我的地开了一块荒地。他老争我的地,他不断的把种的菜朝我这边移。开始我也让着他,不与他计较,他后来得寸进尺,还扒我地里的菜,把他地里的草往我土里扔,我看见了既没吱声,也没骂他。

后来我想:自己是个修炼人,吃点亏没啥关系。师父教导我们:“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

师父开示的法理让我豁然开朗,我为什么要与别人争这些东西呢?他想要,那我就让给他吧,本来这块地就不属于我的,我应该放下。想到这里,我一下子释怀了,心里也轻松亮堂了。最后我把那季菜做了之后就一声不响的把地让给这位邻居了,从此我乐的一身轻松。

结语

现在,宇宙正法已经到了表面空间,法正人间已经开始了,救度众生的时间少之又少了。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这才是我来世的主要目的。今天,我能做到不与他人争强好胜,源于师父对弟子的谆谆教诲,我才能放下这些利益之心。这事要是发生在我修炼之前,我是一寸土地都不会让给别人的,更别说将自己辛辛苦苦开的荒地拱手让人了,不但不会让,还会点起香烛咒人的,也不会服这口气的。现在我修大法了,时刻都要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待乡邻和所有与我有缘的生命。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