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于看守所喜得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百合


【正见网2023年09月06日】

我是2000年在看守所喜得大法,走出看守所我就一人坚持修炼。2021年春天,同修家新建了一个学法小组,我开始参加集体学法,提高的更快了。我非常珍惜这个集体学法的环境,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参加,一次也不愿落下。下面,我就把狱中得法和参加学法小组后的心得体会讲一下,希望更多的老弟子和新学员都能参加小组集体学法,一起交流,更快的共同提高。

一、2000年,在看守所喜得大法

在2000年,我由于个人原因误入看守所。这时也正是全国法轮大法弟子们涌向天安门护法时期,他们很多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我正好跟大法弟子同吃同住。

初次接触大法弟子,狱警让我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转化”他们,不让他们修大法。我跟他们一聊天,他们向我讲了大法的真相,使我惊呆了,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啊!法轮功是让人向善,让人做好人。当时不但没有说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反倒感化了我。

大法弟子一句一句教我背诵《洪吟》,朗诵《转法轮》,我感到如获至宝,大法才是我一生渴望渴求的,我终于得到了宇宙的真谛。从此,我得到了法轮大法,坚定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我决定终身修炼大法,跟定师父您,您传播的“真、善、忍”真理,我永远铭记在心。

在看守所的日子里,我亲眼看到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用尽了刑罚。在那大雪纷飞的夜晚,大法弟子只穿一条秋裤,站在雪地中十几个小时,狱警把雪往他们身上堆,电击全身。此外,他们对绝食的大法弟子暴力灌食,有插入气管灌死的。我亲眼见到了警察用电棍电击一个老太太的脸,把脸烫得都是血痂。

虽然这样,大法弟子仍然坚强不屈,视死如归,捍卫着大法。无论恶徒用怎样的酷刑,他们依然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大法是正确的。大法的威力是无穷的,他们戴的手铐脚镣,不知不觉的解开了,太神奇了,大法真是威力无边。

大法弟子无畏的精神和善良的言行深刻打动了我,我用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大法弟子。在他们中间有很多天没吃饭的,看守所这饭又无法下咽,我怕他们的胃受不了,就把自己仅有的奶粉和方便面用热水冲泡给他们吃;那年的冬天比任何一年都冷,我把自己的被褥盖在他们身上。我深深的领悟到,是师父安排我在这里为大法弟子服务的。

我们和大法弟子在一起谈心学法,让我懂得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就是宇宙永恒的真理,使我们看到了曙光,黎明就在不远方。法轮大法的光辉充满着整个宇宙,善良人同化大法,大法的法船就要起航,大法将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得到了大法,是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会更加坚定修大法的决心,终身跟定师父您修炼大法。

二、2021年,参加小组集体学法提高更快

我们学法小组是2021年成立的,自从参加学法小组后,我有了很大的提高,精神面貌也突起变化,尤其是在诵读师父《转法轮》时,更能理解师父说的每一句话的深刻含义,真是字字入心。在家自己学习时,有的词语不理解,比如:师父讲的“他心通功能”,就是我通过集体学法才理解到的。

参加集体学法,加深了我对大法的理解,自己心里总是想着自己是一个炼功人,要经得住随时而来的考验。不管酷暑严寒,我都必须学法炼功,处处以修炼的心态对待世间的事情。每天时刻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走路时、在失眠时、在遇到矛盾时,我都默念九字真言。有时就高兴的唱起九字真言来,法轮大法就是我的命根,我的命完全是大法给延长的。我在给别人讲真相,告诉他们九字真言时,就觉得整个的空间场有许多的法轮在转,特别殊胜美好。同修们,大家行动起来,走到集体学法中来,你会感到不同寻常的收获。

从前年到现在,中共病毒疫情全球爆发,世人恐惧而无奈,但我觉得疫情就是大法在净化我们的空间。法正人间也许是瞬间的事,也许是漫长的,我们修炼者要以不变应万变,坚定修炼真善忍的心不变,助师救人的心不变,修好自己,把救人的事做到实处。

以上是我个人所悟,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