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彩莲


【正见网2023年09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二月得法的教育系统的一名大法弟子,以前我是一个自私冷漠、怨天尤人、疾病缠身的人。我抱怨老天对我的不公,让我患上顽固且不能治愈的皮肤病;我因为自己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而感到自卑;我几乎天天因为学生们的顽皮而生气;我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婆婆争吵不休;我因为父母关系不好经常打架而内心不得安宁;我又经常因为母亲和弟弟向我们借钱而在丈夫面前左右为难。我感觉自己活得很苦很累,我不知道我活在这个世上有什么意义和乐趣。如果不是因为当时儿子太小我真的想过轻生、一了百了。

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才逐渐地脱离了人生的苦海,变得豁达开朗、身心健康。

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和道德升华后的喜悦以及修炼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大法的神奇

不可思议的职称评定

因为职称评定直接涉及到工资晋升和地方政府财政支出的难题,所以我们本地对教师的职称评定卡的很严。再加上拉关系、走后门等不正之风,所以有很多优秀教师到退休也没评上副高职。再加上我修炼法轮大法,评定副高就更难上加难了。因为虽然我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但是学校却在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几乎不给我任何荣誉。甚至在二零二零年,还以政审不过关而不让我参评。

在二零二一年的职称评定中,我幸运的刚好迈进这个门槛,那次的评审条件好像是专门为我量身制定的。真是不可思议!在修炼中,我虽然早已看淡了名利、不执著结果,但是我的同事们却在观望着、议论着、为我担心着。通过半年多的层层审核,最后我顺利通过,每月工资晋升将近五百元。同事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并津津乐道。因为我面临退休,所以那一年就是我最后参评的机会。修炼真是神奇!就像师尊所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 

儿子的神奇经历

虽然我是教师,但是我儿子学习成绩很不理想,高考那年,我儿子以330(满分700)多分的成绩勉强考上了一个专科学校。快毕业的时候,他却坚持参加专接本考试,以他的数学和英语成绩和基础,考取本科简直就是异想天开,而且只考这两科。看着他想上学又担心考不上的痛苦,我犯愁了。怎么办呢?

在他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听取了我的建议:修炼法轮大法!因为法轮大法创造了太多的人间奇迹。有数不清的人身患重病因修炼了大法而绝处逢生;有多少不可救药的浪荡儿因修炼了大法而改邪归正;有多少个学习基础太差的孩子因修炼了大法而开智开慧、最后金榜题名,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法轮大法会给我儿子带来奇迹吗?我不敢多想,因为他的基础实在是太差,而且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但是随着他每天抱着笔记本电脑观看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讲法视频时,他那浮躁的心不再焦虑、逐渐平静下来了。

他终于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了。当他几个月后如愿考取本科、又两年后成功考研、再三年以后被某学院顺利聘用、成为一名大学教师的时候,这些接踵而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让我们目不暇接!也让我和我丈夫单位的同事们、还有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简直不敢相信!以至于当我告诉一个同事我儿子考上研究生时,她的第一反应是瞪大眼睛对我说:“不可能!”因为我儿子的初中就是在我们学校上的,他们太了解他了。当亲戚和同事得知我儿子去一所大学上班时,他们有的竟然脱口而出:“你儿子的工作有编制吗?”甚至两年过去了,他们还在怀疑我儿子是不是临时工。有的同事不禁赞叹:“你儿子能成为大学教师,太不可思议了!”“法轮大法改变了你儿子的命运!”

其实这并不奇怪,因为师父开示:“法轮内用度己,具有强身健体、开智开慧和保护炼功者不出偏差的作用,并且能保护修炼者免受心性差的人侵扰;法轮外用度人,可以给人治病除邪,改变一切不正常状态。”(《法轮功》) “当然更高一层的神也把低层能不能发明出东西来、能不能有所创造溶在了他们境界的提高中,他的境界能提高就让他开智开慧,就让他有所造就、有所创造、有所提升,提升之后他能够不断的认识到自己是因为自己的道德提高才得到的、是因为自己的境界高了才能够有这样的提高。”(《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二、大法的光辉照亮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

无怨无悔照顾公婆

我和婆婆都很强势,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矛盾不断、有时甚至唇枪舌战。这让夹在我和婆婆中间的丈夫左右为难、苦不堪言。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让我们善待所有的人,遇到任何事情、与任何人发生矛盾都要无条件的找自己,看看自己错在哪里。我就努力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首先改变自己,放下对婆婆的怨恨和不满,善待她。

我公公和婆婆都是将近八十五岁的高龄了。在几年前我就主动承担了在年底给他们做卫生的任务、给他们刮房等等。刚开始,我心里也有些不平衡,我公公、婆婆有四个儿子、四个儿媳,可是谁也不过来帮忙。我想:“这活又脏又累,谁愿意干啊?”可是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比呢?又想到师父讲的法理“因为我叫大家在做好人,我叫大家要做一个更好的人、超常的人、健康的人、更高尚的人,直至能够使你圆满的人。”(《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逐渐的就心平气和了。

在去年年底,我公公和婆婆都感染了中共病毒,发烧、全身没劲,生活不能自理了。正好那段时间我不用给学生们上网课,就主动的、全天候的担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每天给他们送饭、做卫生、端水、送药等等。刚开始,我丈夫不让我去公婆家,怕我也被传染中共病毒。我就问丈夫:“如果我不去,那谁来照顾爸、妈呢?”他无语了、也就默许了。我儿子放寒假了,他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陪我公公去外村的诊所,给他爷爷端水、端尿、看着输液。我公公很感动!而且我儿子还花了一千多元钱给他爷爷、奶奶买生活用品。和他们另一个孙子和两个孙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公公发自内心的逢人就夸我儿子孝顺、懂事。

虽然现在我公公、婆婆能生活自理了,但是想到他们岁数大了、腿脚不灵活,我就主动包揽了给他们洗衣服的活。婆婆的眼睛看不清东西,想让三伯哥带她去医院,三伯哥说大伯哥退休了,让他带婆婆去。可是大伯哥却对婆婆说等周六、周日我和丈夫休息时带她去,而且还可以用我的医疗卡。我和丈夫、还有二伯哥带她去一次医院。本来第二次三伯哥一人带她去就行,可是婆婆却坚持也让我去,愿意我陪在她身边。我只好请假了。当婆婆给我们和三伯哥各二百元汽车费时,我们没要。婆婆对我非常满意,经常在外人面前表扬我、夸奖我。

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能发自内心地做到善待他们吗?是法轮大法化解了我和婆婆之间的矛盾,是法轮大法的光辉驱散了我们家时常弥漫的硝烟!因为我牢记师父的教诲:“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转法轮》)

碰车事件

十多年前的一个下午,一个大型钢厂附近的路上行驶的车辆很多,有点堵,我开车不小心刮蹭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我赶紧下车查看,发现我的车和那辆面包车都划了一道痕,不值得报保险。我就在那儿等了两个多小时也不见车主。路过的人都说:“你怎么那么傻啊?别等了,快走吧!”我想我是一个修炼人,师父教导我们:“但处理问题时你要与人为善,尽量为别人着想”(《济南讲法答疑》)。碰巧一个同修和他们村的村支书路过那里,他们也停下来陪着我等车主。

最后车主的一个朋友帮我们联系了他,车主是一个外地小伙子,他说修车得需要二百元钱。那个村支书一听就火冒三丈,他立刻上前揪住那个小伙子的衣领,大声喝道:“你敢要二百块钱?你看看你这辆破车!到处是划痕,都没有必要修了。而且你再看看你车上面挂的是什么?”我抬头一看,车旁边的树上挂了一块“禁止停车”的牌子。村支书又说:“你今天是碰到好人了,要是换了别人早就跑了,你一分钱也得不着!就给你一百五,我当家里了。”小伙子不敢说话了,但是很委屈。我坚持赔了他二百元。小伙子立刻就高兴了,嘴里哼起了小曲。我心里也如释重负。同修给他和围观的人讲起了真相。他们都很认同,都说附近包括停车场经常发生蹭车事件,但是没看见过肇事司机主动等着赔钱的。

在今年一月份的一天晚上,我丈夫在我们楼下停车时,因为地面不平,我们的车就碰到了停在前面的一辆车。虽然不仔细查看根本就看不出来那辆车的划痕,但是我还是把那辆车的车牌号及我们要赔偿的信息发到了我们社区的一个将近五百人的微信群。但是我收到的却是人们的纷纷留言、对我进行点赞和表扬。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很感动!群里大多是东西被偷和人们对这种行为的谴责、提防以及人们面对疫情的恐惧与无奈。因此我发的这条信息就像一股清泉,滋润了人们干涸的心田!也像一缕阳光,给他们带来了温暖与美好!虽然那辆车的保险杠有旧伤,但是我们仍然以新的价格进行了赔偿。车主非常激动,他说如果我们不留信息,他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抱拳对我们表示非常感谢!

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师父教导我们:“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修炼法轮大法真好!我无数次的感受到了大法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的神奇与美好!也无数次的体会到了按照“真、善、忍”去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