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活了濒临死亡的大哥

崇敬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3年08月19日】

寻觅人生真谛

我今年六十八岁,修炼之前患有盆腔炎、头昏、肾衰竭、中气不足、贫血、肠炎等多种疾病,最折磨我身体的是盆腔炎,一旦患病,小腹就坠胀,吃菜不能沾一点油,吃了饭就跟没吃一样。

后来听说烧香会得到菩萨、佛的保佑,我便满怀希望的每天虔诚的参拜神佛,并积极的参与附近庙里的一些事务,干了两年,我的病也没有丝毫的减轻。

有一天,一个香客叫我跟她一起到城里某个地方去学法轮功,我就跟着去了。到了那里,电视里放的是法轮功学员的交流录像。我请了师父的《大圆满法》书回家,回家后,就照着书中的图片,自己比划着学炼功动作。后来见了同修,他们说这个功法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的显著,又给我纠正了动作,我从此以后,再也不去庙里了,觉的炼法轮功才是我今生最好的归宿。

遭罪还债

二零一四年四月的一天下午,我骑着一辆三轮车送孙子去上学,回家途中顺便拉了一个熟人。骑到一个陡坡打了个急转弯,三轮车一下子翻倒在坡上。这时天黑坡陡,路上没有行人,我趴在地上不省人事。熟人见我昏迷过去了,就给我们队里的人打了电话,叫他通知我儿子,说他母亲在某地出了事。

我小儿子得知后,就赶快来到了出事地点,之后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并把我及时送到了医院,大儿子也忙到医院去帮我挂了号,医生为我做了全面检查,还照了片子。儿子们忙乎了三个多小时,我才苏醒过来。醒过来后,嘴里满口都是血,吐出来的都是乌黑色的血块子,但脑子很清醒,只是感到全身无力,看到自己穿的新衣服都摔破了,可见当时摔的有多重。

我在医院住了两天,就要求岀院。我想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住在医院里干什么呢?尽管我的双腿走路打晃,我也要回家。第二天我孙儿正好来了,我就把着他的肩膀,悄悄走岀了医院的大门,打辆出租车就回家了。休息了两天,双腿走路有些力气了。如果此事发生在一个不修炼的人身上,不知道在医院里要花多少钱、遭多大罪呢!说不定还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都是有可能的。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护佑!

师父救活了濒临死亡的大哥

我曾经送给大哥一本《转法轮》书,他是认真看了的,知道大法师父是来济世度人的,是教弟子们做好人的。过了些年,大哥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后来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眼看是一个病入膏肓、濒临死亡的人了,家里的人都在为他准备后事了。

有一天,迷糊中的大哥,看见我拿着一枚金光闪闪的护身符去救他,冥府中来拿魂的人看见护身符拢不了他的边,不敢靠近他,只好打道回地府去了。

大哥醒来后,觉的身上有力气了。他心里很激动,大声对我嫂子说:“快点上街去买卤鸭子下酒!”他觉的自己不会死了,要买卤菜庆贺自己的新生呢!嫂子见我哥突然好转,还闹着吃菜喝酒,知道自己的丈夫这回已经闯过了鬼门关,这一次不会死了,心里真是喜不自胜,她乐的不知说啥好,立即就上街买下酒菜去了。

真是一人炼功,亲人都受益了。这是大法师父把我哥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给了我哥第二次生命啊!

明明白白吃亏

二零一五年,我种了几分地的莴笋,过了些时日,莴笋长势很好,绿油油的叶子招人喜爱,由于我忙于其它事,很少去地里转悠。有一天,我准备去地里拔几棵莴笋回来炒着吃。当我快到地头时,看见有一个邻居正走在我的前面,我知道他是做卤菜生意的。这时,我看见他直接走向我的菜地,不知要干啥。只见他弯下腰开始拔我的莴笋,我也没吱声,心态也很平和,见他拔了几棵后,我在他后面微笑着说:“给我留二棵!”他回头对我解释道:“我妈来了,没菜,我来扯两棵。”

我拿着几棵莴笋往回走,经过晒坝边,对乡邻说:“我这么多菜,都要拔完了。”有个邻居说:“你不去看,别人一捆一捆的拔。”我听了莞尔一笑,也没生气。我想吃亏是好事,也许是我哪生哪世欠他的,还了就了账了。

崴脚自愈

大约在二零二二年四、五月份,我去一位同修家办事。临走时,同修想送一些蔬菜给我,我见她正拿着口袋往里装,我就赶紧转身下楼离开了。刚走了几步,突然左脚下发出“咔”的一声,脚一下崴着了。因为走的快,崴的地方当时就肿了,但我还是忍着巨痛下了楼。

另一位同修见我走路困难,就用电瓶车把我送到公交车的站台边,他就骑车走了。回家后,我发现左脚越肿越大,我也没去看医生,在家坚持学法、炼功和发正念,疼痛逐渐减轻了,过了两天我就出门讲真相救人去了。

结语

在修炼二十多年的过程中,我都坚持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的人,用大法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善待身边的所有人,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人。因为我深知当人的终极目地是为了得法回天,因此看淡利益,不与人争强,吃亏是福,在纷繁的滚滚洪流中拥有一份心灵的超脱、宁静、淡定和自信,不被当前的乱象所左右,走向通天的光明之路,这才是我所追求的人生目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