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女孩命运的改变

芳香


【正见网2024年01月25日】

去年,隔壁搬来一位性格豪爽的圆脸姑娘,她叫小英(化名),二十多岁,她虽貌不惊人,却先天根基很好,带有宿命通等功能,她能知晓将来发生的事情,也能看到过去曾经发生的事情;她能感知动物思想,还能和它们沟通,这让许多常人不理解她。

我俩一见如故,无话不谈。聊天中,小英讲她曾经二次自杀未遂,每次都是神佛救了她。她还把内心许多不解之谜和苦恼向我倾诉。我向她推荐法轮功主要的著作《转法轮》,告诉她在大法书中就能找到人生不解之谜的答案和一切苦恼的根源。小英读《转法轮》只有十几页,她的命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此,写出小英亲口讲述的几段神奇的经历与你分享。

一、从天而下

我还记得天上圣界的一点时光。当初,天上的神派我下来的,本来安排去修罗道来完成他们交给我的任务,那里有一位神可以帮助我。然而,当我来到那里感到有一股邪气,气氛非常不好!于是我就拼命逃跑,这时,后面有追兵紧追不舍阻止我逃离。如果回到天上是不可能了,我已无路可逃,最后逃到人间。恰巧遇到一位孕妇,身不由己跑進孕妇的腹部。这时,我听到有人大声喝道:“这回儿逃不了了,逃到人间受惩罚吧!”随后我就呱呱落地,降生人间。

小时候父母离异,我跟随母亲长大。从小母亲就嫌弃我,经常被母亲打骂,受冻挨饿,吓得不敢回家。乡亲们可怜我,管我吃住,我真是吃百家饭,穿百家衣长大的。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总想我为何得不到母亲的待见呢?

二、同学之缘

上初中时,班里有位男同学,初见他时,我总感觉我们似曾相识,无意间看到男同学的前胸有上下二块疤痕,中间好象抹了一下。瞬间,我脑海里浮现出一段场景:在天上,我遇到一个小男孩,他不停的哭啊、哭啊,谁哄都不行,我走上前去哄他,他立刻就破涕为笑不哭泣了。这时,突然有人向我冲过来,掏出类似剑的一种戟来刺杀我,小男孩立刻扑上来挡在我的面前,结果他被戟刺中胸口,顿时,伤口处涌出大量的鲜血。我忍不住用手去擦他伤口的血,将伤口分成上下二块......随后,小男孩也被罚到人间,并且要让他吃很多的苦,还不允许与父亲讲话,这一世他父亲是个聋哑人。

三,佛陀第一次救了我

六年前,母亲为一点小事冲着我发疯。无论如何心里都放不下从小对母亲的怨恨,心如刀绞,苦恼至极。与其痛苦的活着还不如一死,一了百了。我竟然产生自杀的念头。

当夜,我伤心的哭泣,哭泣我的命如此悲苦。我用颤抖的手拿着小刀划向另一只手腕,立刻手腕儿被我划开了一寸多长的血口子,血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滴。我正准备再划第二刀,忽然对面墙上射出一束强烈的金光,我抬起模糊的泪眼,墙面变成佛陀庄严慈悲的身影,一股巨大的能量把我罩住,全身暖融融的。当时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脑子里是一片空白,一切痛苦消失了,我放弃了自杀。

四、菩萨再次救了我

三年前,全国武汉疫情全面爆发,我失业在家,母亲天天责骂我,逼着我出去找工作。我感到身心倍受煎熬,痛苦不堪,感到前途茫茫,无路可走。唉!又一次我想到用自杀来解脱痛苦和烦恼。

我来到家乡附近的一条大河,站在桥上望着滚滚的河水,我想:这次无论什么力量都无法阻止我,我一定要自杀。我毫不犹豫的走向桥下,两眼直视着前方,正准备抬腿往河水里迈步,一刹那,眼前出现了菩萨高大威严的身影,接着从空中传来菩萨的声音:“你死后就去这个地方!”突然,河水发生变化,眼前不再是奔腾的河水,而是黑压压的地狱,这里面的人都十分痛苦、悲愤,面无表情,内心的痛苦却无处发泄,只能埋藏在心中......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我惊呆了。瞬间我就明白了,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这是慈悲的菩萨再次阻止我自杀,明明白白的告诉我自杀不但无法解脱痛苦,而且会更加痛苦、遭罪。我立刻打消自杀的念头,这时河水恢复成往日的河水。神佛再一次救了我。

随后,我又记起我将投胎母亲身体之前,曾听到天上的神说我来人世间有重大使命,其实神佛一直在看护着我。从此,我只要一有不好的念头,就有声音提醒点化。我立刻觉醒,赶快去掉坏的思想。

五、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

九年前,我梦到南方的一男孩,模样历历在目。我天目看到:我命中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与梦中南方的男孩婚后遭到极大伤害,男孩吃喝嫖赌,经常打我,我伤透了心离开了他。第二段婚姻,我嫁给一个北方男孩,幸福美满。我也曾两次找算命的人算过,和我看到的一模一样。

前年,我去上海打工,命运的安排,冥冥之中,象一条无形的线牵着我,我真的遇到梦中南方的男孩,从此我俩就交上男女朋友,我很喜欢他。可是我心里常常想起算命先生的话和我天目曾看到的景象。内心十分痛苦纠结,我该怎么办?难道我真的无法逃脱命运中的劫难吗?我期盼着有谁能让我逃过此劫!让我远离他,我不想要痛苦的婚姻。可是越想逃避越痛苦,好似无形的绳索将我与男孩紧紧的捆在了一起无法挣脱。在相识的一年里,每当夜晚,我难过的泪水常常打湿枕巾。

峰回路转。去年我怀着好奇看了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我曾经为找不到人生目的苦苦思索,为和母亲的恩怨情仇而不能自拔,还苦恼不知如何摆脱命运的安排。看了《转法轮》大法书让我喜极而泣,庆幸终于找到人生答案。人活着不是为了享受快乐,而是在生活磨砺中不断的提高道德。在生活中遇到矛盾应该退一步,看自己的不足,我知道得放下对母亲的怨恨,还得孝敬母亲。

更令我高兴的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我一直想和南方男孩分开,了结我们之间的恩怨。去年,我看大法书十多页后,命运真的改变了,我和南方男孩很友好的分开了,我内心的石头落地了,心情无比激动。是大法化解了我命中的一场劫难,给了我美好的未来,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大法的感恩。

小英的故事就写到这里。如今,小英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大法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她终于走出了心里的阴霾,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健康活泼快乐的女孩。由此让我们见证了法轮大法神奇的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