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共产党》想到的

明悟


【正见网2024年03月28日】

有时候看到中共邪党在国内的昏庸、愚蠢、残暴、无耻的种种表现,心中就会升起无限的愤慨。尤其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25年来的残酷迫害,至今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仍然指使警察在抓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使无数法轮功修炼者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惨剧时时在发生。自江魔头(已亡)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已经有两任的接替者掌权,可是迫害法轮功依然惨烈的发生着,每天对法轮功的抓捕依然上演着。这就说明中共这个魔鬼政权就是彻头彻尾的与神佛为敌、与真善忍对抗的邪恶政权,它就是假恶暴的邪灵魔鬼。无论换上谁当政都不能改变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同时也改变不了它必将灭亡的下场。

更为让人痛心和担忧的是中共邪党要把其邪恶残暴的黑手伸向国际社会,妄图在西方自由国家实施它那一套魔鬼的伎俩。最典型的就是在自由民主国家对法轮功群体的骚扰、恐吓以及各种破坏行为,比如破坏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骚扰恐吓剧场,对神韵大巴车進行破坏,将轮胎割伤,企图制造交通事故来阻止神韵艺术团的各地巡回演出。

尤其是2024年3月1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在欧洲巡回演出后返回美国时,芝加哥机场一名会说中文的华裔海关职员阻拦神韵艺术家入境美国,这名华裔海关职员还用英文告诉他周围的同事:“他们是法轮功。他们搞政治。他们是非法的。”这是典型的中共邪党欲将迫害输出海外,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无理打压和歧视。

事件一经曝光就遭到了众多美国参众议员的谴责,并纷纷呼吁政府部门对此事予以彻查。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国务院以及多位联邦参众议员已敦促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并提交调查结果。因为在美国,宗教信仰自由是受到美国宪法保护的。纵观中共邪党在国际上的种种表现,其阴险、狡诈、邪恶、愚蠢的变态心理昭然若揭。中共邪党在国际上每一次作恶都被正义媒体揭露的体无完肤,将其邪恶的手段和阴谋曝光在世人面前,真是“昏招连连步步错”。中共的疯狂作恶正是加速它灭亡的催化剂,中共的灭亡指日可待。

创世主正法救世人是谁也阻挡不了的。想当初,师父正法开始时,旧势力那么邪恶、庞大、复杂的系统集中宇宙各层百分之二十的生命都没能阻碍了师父正法,一个小小的中共邪党岂能螳臂当车阻挡历史的進程呢?天象的变化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中共的一切邪恶表现只不过是其灭亡前的丑态表演罢了。期间它所做的一切恶事都在众神的直视当中,也都在一笔一笔的记录着中共恶魔的一切恶行。到天灭中共的时刻将是新账旧账一起算的。上天一定会铲除这个为祸人间近百年的恶魔。铲除中共也是神在清理地球、净化人间的过程。中国人一定会迎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新纪元。

中共的存在就是世界一切祸端的总根源,因为它不是正常的生命,它是反宇宙的变异邪灵,它与神佛为敌,与真善忍对抗,它是假恶暴。从它成立的那天起,生存危机就一直伴随着它,天上地下都在剿灭它。所以它篡夺政权至今维稳一直是它的重中之重,每年维稳的经费甚至超过它的军费。可见这个邪恶的中共是多么的变态与扭曲,它对中国人的疯狂与残暴也是其出于随时被民众颠覆的恐惧表现。

中共最擅长的就是欺骗和伪装,从它在一九二一年成立到一九四九年篡夺政权以来,它不断的施展欺诈、渗透、宣传与煽动的邪恶伎俩,并将其邪恶的理念渗透到西方国家的政府、媒体、学校等。谎言与欺骗每每得手,蒙蔽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和世人,历史上一次次的让它逃过灭顶之灾,苟延残喘一直到今天,其邪恶成度已到了登峰造极、无以附加的地步。

中共以为它就要统治世界了,它毁灭人类的阴谋就要得逞了。可是天机是深广的,天意是深不可测的,天理是谁也改变不了的。谁作恶谁承担就是天理在人间的展现。包括政权组织犯罪照样要遭天谴。中共这个恶魔在人间犯了无数大罪,中共恶党当政七十余年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更是残害法轮功修炼群体,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样的恶魔党注定下场就是被销毁,上天正在剿灭它。

然而,中共虽然邪恶无底线,看上去世界谁也治不了它,但是中共真正惧怕的却是这群被它残酷打压的手无寸铁的炼功人。因为只有法轮功能说清它,能够将其画皮扒掉,露出它魔鬼的原型。一本《九评共产党》就将中共邪党的本质揭了个底朝天,让天下人看看中共到底是个啥货色。有人说《九评共产党》就是一本解体中共邪党的天书,“九评”就象九把利剑,剑剑戳中邪党的死穴,中共的灭亡还远吗?二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邪党的血腥镇压,谨遵师父的教诲,秉承真善忍的原则,在火与血的历炼中修心去执,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慈悲祥和,不讲暴力,只是善意的给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邪党的罪恶历史和邪恶本性。而中共最惧怕的就是真相,当人们都看清了它的真实面目就是它解体的时刻。中共邪党已经意识到了它末日的下场,所以才不遗余力、歇斯底里的疯狂迫害法轮功,但这也只是它垂死挣扎的表现而已。

天灭中共是天意显现,谁能挡得住呢!如今,中共恶魔这股残烛邪火正在被熄灭,谁保它就是逆天而行,下场必定与邪党一起下地狱。

愿中国人都来了解真相,看《九评》,退邪党,除兽印,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